mRNA疫苗发明者:不应强迫年轻人接种(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24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
6月22日,一名女子在接种疫苗.(图片来源: INA FASSBEND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YouTube删除了mRNA疫苗的发明者马龙(Robert Malone)博士讨论年轻人和青少年,接种疫苗潜在风险的视频后,马龙说,“(美国)政府对COVID-19疫苗的风险不透明”。

马龙:不应强迫年轻人接种疫苗

据《每日邮报》6月24日报导,马龙博士发明了现在用于COVID-19疫苗的mRNA技术,他在23日晚上告诉福克斯的卡尔森(Tucker Carlson),关于这些年龄组的风险没有足够的数据,不认为他们应该被强迫接种疫苗。

马龙说,他指的是18至22岁年龄段的年轻人,“我不认为,在这一群体中(接种疫苗)好处大于风险,但不幸的是,风险-效益分析并没有做。我担心的是,我知道有风险,但我们没有机会获得数据,因此,我认为人们有权决定是否接受疫苗,尤其是因为这些是实验性疫苗。”

同一天,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一个咨询小组说,青少年和年轻人的罕见心脏炎症病例,与辉瑞/生物技术公司和Moderna COVID-19疫苗之间,存在“可能的联系”,马龙分享了他的担忧。

Moderna和辉瑞公司的疫苗使用mRNA技术,而强生公司的疫苗使用更传统的基于病毒的技术。

马龙在他的网站上说,他在1988年发明了信使mRNA治疗法领域。他的传记说:“他在mRNA非病毒传递系统方面的发现,被认为是目前COVID-19疫苗战略的关键。”

他的警告来自于23日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COVID-19疫苗安全技术(VaST)工作组,讨论了近500份关于30岁以下接种疫苗的年轻人出现心脏炎症(称为心肌炎)的报告。

这组医生说,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接种基于mRNA的疫苗后,发生心肌炎或心包炎的风险在第二剂后明显增加,而且是男性。

马龙说,联邦政府在没有研究支持的情况下,推荐12岁以上的人接种COVID-19疫苗。

23日晚上的节目中,卡尔森说:“正值壮年的年轻人被强迫接种疫苗,因为福奇这么说了,”他补充说,鉴于马龙的专业知识,他“有权发言”。

马龙是一个播客的演讲嘉宾,其中包括进化生物学家温斯坦(Bret Weinstein),以及已经创办了七家公司的美国连续创业者柯什(Steve Kirsh)。

该播客被上传到YouTube上,被标记为分享关于COVID-19疫苗的误导性信息并被删除。特别是,YouTube标记了关于COVID-19疫苗中使用的“尖峰蛋白”(mRNA疫苗的工作原理)是有害的声明。

在播客中,马龙说,他几个月前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送了“手稿”,声称COVID-19疫苗中使用的尖峰蛋白对健康构成威胁。他说:“而他们的决定是,他们认为这不是充分的文件,以说明尖峰蛋白具有生物活性的风险。”

什么是mRNA疫苗?

根据马龙的传记,他于1987年和1988年,在索尔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开创了“体外RNA转染”和“体内RNA转染”。他在青蛙胚胎和小鼠身上做了这项工作。

传统的疫苗是使用弱化的病毒形式生产的,但mRNA只使用病毒的遗传密码。mRNA疫苗被注射到体内,它进入细胞并告诉它们创造抗原。这些抗原被免疫系统识别,并使其准备好对抗冠状病毒。

制造mRNA疫苗不需要实际的病毒。这意味着它的生产速度可以大大加快。因此,mRNA疫苗被誉为,有可能为新的传染病爆发提供快速解决方案。

这些发现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的一篇论文中提出,该院刊是美国国家科学院的官方期刊,自1914年以来一直在出版。

CDC数据:疫苗效力达96%

可以肯定的是,根据迄今为止最大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研究的实际数据,截至5月,辉瑞公司和Moderna公司生产的COVID-19疫苗,将患该病毒的风险降低了94%。

这项研究是在美国的病例数量刚刚低于3360万,与COVID-19相关的死亡人数为602,836的情况下进行的。

根据18日发布的新研究,在1800多名医护人员中,只有6%的COVID-19病例是完全接种了两种mRNA疫苗之一的人。该研究中没有人接种过强生公司的疫苗。

这项研究的目的,只是为了测试疫苗是否能防止人们患上有症状的COVID-19,但事实上,只有一小部分检测为阳性的人完全接种了疫苗,这表明这些疫苗可能会防止感染和传播,而不仅仅是疾病。

这项研究利用了一个由50多万名卫生保健工作者组成的网络。

其数据被缩减到1843名参与的护士、医生和医院工作人员,他们都可能在工作中接触到COVID-19。

在这个群体中,共有623人对COVID-19检测呈阳性,并且至少有一种感染症状,还有1220人检测呈阴性。

在623名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中,只有40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换句话说,只有3%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而检测结果呈阴性的人中有15%。

这表明(但并不证明),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感染COVID-19的风险要低五倍,并转化为96%的疫苗效力。

然而,这项研究并不包括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但从未出现任何症状的人,所以它不能证明该疫苗可以预防感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