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沙发翻出1969年学生作文 成功预言世界演变(图)

发表:2021-06-23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沙发
英国一名装修师傅在整理旧沙发时翻出一张写于1969年的作文,不少内容与现今社会的事物高度吻合。(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整理家中的老旧家俱时,偶尔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发现。近日,英国彼得伯勒(Peterborough)一名装修师傅在整理客户的旧沙发时,意外翻出一张写于1969年的作文,是一名11岁女童所写,题目是幻想未来的生活场景,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不少内容与现今社会的事物高度吻合。

综合媒体报导,家住彼得伯勒(Peterborough)的老翁彼得・贝克顿(Peter Beckerton)是一名室内装修师,他最近在帮客人翻修一张老旧的三人座沙发时,从沙发侧面发现一张泛黄的纸,写于1969年2月23日,看起来是一名11岁女童所写的作文,上面还可看见老师批改过的痕迹与评语。

贝克顿读完觉得十分有趣,于是带回家跟妻子罗莎(Rosa)分享。罗莎透露,预计这是当时学校指派的作文功课,文中女学生幻想1980年的未来生活,当中包括“按下按钮就可自动开关的电动门”、“可以透过荧幕看到通话对象的电话”,这些叙述就与现今随处可见的电梯和智慧型手机特征极为相似。

女学生的预测中虽然还有一些仍未实现,比如可以替代三餐的香口胶等,但大部分都已经成真。罗莎笑称,她与丈夫过去曾在各类家具中发现过各种老旧物品,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有趣的东西,她大赞女童简直用有预测能力。

目前,他们决定公开这份“穿越时空的预言信”,希望能够通过网络的力量,找到今年已经63岁的作文原作者。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