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肝经 美白红润 女人防病补气血2大招(组图)

发表:2021-06-2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戴着太阳眼镜 手碰着遮阳帽 头扬起看着上前方
想要保护皮肤,平时出门要做好防晒,防紫外线直接照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皮肤本来就容易显得没有气色,但是很多女人的脸色黄并不是原来的肤色,而是后天形成的暗黄。暗黄的皮肤缺少光泽,肤感粗糙没有红润的血气,这提醒你要对肌肤进行保护了。女人脸色一旦发黄,看起来很没精气神。

导致女性面色发黄的原因除了气血足以外,主要原因是肝气郁结。肝气郁结不仅会让女性脸色暗黄,还会导致乳腺增生,硬块结节等疾病,今天跟大家分享2个疏通腿部肝经,祛黄增白,还能预防乳腺增生的小方法。

2个方法告别黄脸婆

1、敲打大腿内侧

大家平时在家看电视,或者看书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可以尽量盘腿坐着,使两脚脚心相对,大腿内侧自然朝上,双手握空拳,以上以下敲打两侧,从大腿根开始敲打,一直敲打到膝盖处的关节前,力量要小变大,逐步增加每天敲10分钟左右,大腿内侧是肝经路线,肝血虚弱,肝气郁结所致,心烦胸闷。乳腺增生、面色暗黄都可以通过调理肝经达到很好的功效。

2、拉伸腿上的经络

脚心相对的姿势不变,双手抓住脚尖,肘关节压住膝盖,向下往地上贴,来拉伸腿上的经络,使气血像扫帚一样把身体上的卫生死角给清除干净,还可以增加骨盆和腹腔的供血量,使内脏和肌肤得到血的供养而焕发活力。

想要保护皮肤 平时少做这些事

1、暴晒

紫外线会造成黑色素沉淀下来,脸上的暗黄是不均匀的,当然每天做防晒比护肤都要关键。

我们的皮肤如果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的照射下,肤色中会沉淀大量的黑色素,而黑色素的颜色可以是黄色、褐色、黑色,会导致肤色变黄、暗淡。甚至还会因为紫外线的照射,导致雀斑、黄褐斑的加重。所以我们平时出门涂抹防晒霜是很有必要的。

2、吸烟饮酒

烟草中含有的尼古丁,进入体内之后会影响血液循环,让出现皮肤供血、供氧不足,出现肤色暗黄。经常饮酒会容易导致皮肤毛细血管破裂,容易出现红血丝,皮肤炎症,从而刺激黑色素的堆积。引起皮肤的色斑、暗黄、暗淡。

3、熬夜

一个女人熬夜滑手机
熬夜会导致皮肤得不到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样肤色容易发生暗黄现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熬夜会导致皮肤得不到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样肤色容易发生暗黄现象。甚至容易松弛、长斑、毛孔粗大。

4、内分泌失调

若长期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不仅仅容易出现肤色泛黄,还容易发生黄褐斑、眼角长斑。

为了我们的皮肤健康,尽量少做这几件事。好皮肤是养出来的,平时多注意饮食习惯,多吃些瓜果蔬菜,坚持清洁脸部,让“黄脸婆”的称号离你远远的。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