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奇遇:见到耶稣和巨大天使(图)

发表:2021-06-14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抵达天堂的路非常安宁
盖瑞伍德说,抵达天堂的路非常安宁,他没有感受到死亡的痛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相信有天堂吗?一位名叫盖瑞伍德的博士声称他到过天堂,而且抵达天堂的路非常安宁,他没有感受到死亡的痛苦。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奇遇故事。

天堂的奇遇故事

那年,18岁的盖瑞伍德出了一场严重车祸,他身受重伤,一度被医生宣告死亡,就在他失去意识期间,他声称他到了天堂,盖瑞伍德说:“死亡就只像是脱掉你的衣服然后把它们放到旁边。我离开我的身体,这尘世的衣裳,然后被举到我的车子上方,同时我的一生在我眼前一闪而过。接着我被卷进一团愈来愈亮的隧道型云朵中。”

盖瑞伍德透露,抵达天堂的路非常安宁,他没有感受到死亡的痛苦,还看到了约21公尺高的巨大天使,在大门迎接,“他手拿一把剑,还有着美丽如丝线般的金发。城里还有另一个拿着一些书的天使。他们讲了几句话之后就让我进去城里。”

盖瑞伍德还说他见到了耶稣:“我被送回来告诉人们天堂是真的,我们有该唱的歌、有该进行的任务跟旅程、有该写下的书。你在地球上原就是独特的。耶稣要我传达一个特殊的讯息──灵性的复苏将会在这片土地上获胜,祷告将被教导及注重。”

后来,盖瑞伍德奇迹似被救醒,他描述当时的情况:“我的朋友跟我说‘你得回去了,她说了那个名字’。所以我立刻被送回我的身体里。他们注意到生命迹象,赶紧将我送到医院并让我稳定下来。”

此次濒死经验改变了盖瑞伍德的一生。他后来著书描述他的天堂之旅,也透过上节目等方式与人们分享这种难得的经验。

有很多人都经历过濒死体验,而在这种状态里,很多人却看到了自己的死亡过程,请看下面这则实例。

看见自己的死亡过程

澳洲悉尼圣文森特医院的外科医生在一次心脏病手术中,要清除弗拉伦斯.科恩心脏动脉里面的一个血栓。由于是小手术,因此医生没给科恩进行全身麻醉,手术过程中科恩有点迷糊的感觉,但意识是清醒的。

突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她发现自己升到空中,感觉胸口遭到重击,同时耳边响起了钟声。此后的影像更加清晰,她看见自己躺在手术台上,医生正在处理她的身体,她急得大叫:“别切我,我还清醒啊!”。接着她看见一道耀眼的白光,然后她在空中的身体飞向了白光,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当时的手术记录显示,科恩的心脏曾一度停止跳动。回忆起这件事,科恩还心有余悸:“这事很怪,我平时很少谈起它。不过那肯定不是梦境,我当时很清醒。”

科恩女士的这段经历是典型的“濒死体验”,尽管科学界还不能对这种所谓的“看到死亡”现象作出一致的解释,但濒死体验确实是一个相当普遍的现象。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