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女模嫁1.63米丈夫 生活和谐感情好(组图)

发表:2021-06-12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女模与丈夫
女模比丈夫高出40公分,但并不影响俩人的感情(图片来源:youtube/truly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12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巴西一名身高2.03米的女模特,6年前嫁给了身高只有1.63米的丈夫,夫妇俩婚后相处和谐,身高差距没有影响俩人的生活,夫妻俩育有一名3岁的男孩。

今年26岁的莎丽娃(Elisane Silva)来自于巴西的萨利诺波利斯(Salinopolis),因从小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10岁时就已经身高1.75米,身高如鹤立鸡群的她自小就被看作异类,常常被人们用异样的目光注视。成年后莎丽娃的身高达到了2.03米,被认为是巴西最高的女性。

莎丽娃的父亲身高为1.7米,母亲有1.63米高,父母亲个子都很正常,莎丽娃的母亲称自己也没料到女儿会长到2多米高。10岁的她就是家中最高的成员,亲友们都为她的高度感到震惊。

10岁那年,莎丽娃感到身体某些部位异常疼痛,母亲开始担心几乎天天都在长高的女儿,带她去医院进行各种检测,莎丽娃的疼痛被当地医生诊断为,这是由于她的生长速度过快导致的。由于莎丽娃的病例特殊,在巴西比较罕见,引起了各方注意。

莎丽娃说:“一家电视台在知道我的特殊病况后,找到了我的家人并帮助我联系到了巴西最专业的医生,我们于2010年飞往巴西圣保罗医院。”在医生的检测下,发现她患的是“巨人症”,主要原因是她的脑垂体上长了一个良性肿瘤,刺激了她的生长激素分泌过多,导致身材高于一般常人。

由于莎丽娃从小就长的很高,读小学时身高就超过了老师,因为身高问题常常被人用怪异的目光上下打量,同学们还为此欺负她,令她非常痛苦,决定退学。她说:“我记得我因太高而遭受了别人的攻击,我就躲在家里不出门,人们不断对我恶言恶语,让我感到非常伤心。我17岁就退学了,放弃去学校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我想完成学业,但我知道在这种环境下我撑不下去,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我以后该做什么。”

女模一家
他们已不会在意别人异样的目光(图片来源:youtube/truly截图)

莎丽娃在2011年时遇到了她的丈夫卡瓦赫(Francinaldo Da Silva Carvalho),比莎丽娃年长5岁的卡瓦赫比莎丽娃矮了几乎40公分,但身高差距并没影响俩人坠入爱河,他们认为身高差距不是问题,俩人很快订婚并于2015年9月结婚。

婚后6年的他们一直相处和谐,生活幸福,如今已有一个3岁男孩安吉洛。莎丽娃说:“我们以前一起散步时,经常会看到别人异样的目光,听到街上人的评论,现在我们有了漂亮的儿子,再也不会去在意被人的看法。”她称3岁儿子安吉洛的身高为1米左右,她相信儿子的身高会正常,不会遗传自己的病。

已为人母的莎丽娃如今对自己的身高已很坦然,她正在为成为一名职业模特而努力着,她称这是她15岁以来的梦想。她说:“虽然我还没有成功,但拍出的照片已有专业水准,这些照片提高了我的自信心。她还鼓励别人道:“不要让恶意评论干扰和影响你的生活,做真实的自己,就会生活得快乐。”

责任编辑:雪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