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大类鼻子的女子会严重克夫(图)

发表:2021-06-09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的鼻子在相学上,被称为夫星。
女人的鼻子在相学上,被称为夫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少女人为了漂亮而选择去隆鼻、垫鼻子,殊不知却破坏了自己的好运。女人的鼻子在相学上,被称为夫星,因此,鼻子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女人旺夫或克夫的程度,进而影响到女人婚姻的稳固和家庭的幸福。尤其是以下五种鼻子比较不利婚姻。

一、起节鼻

女人的鼻子起节,即鼻梁上有凸出在外的小峰,其象一是说明丈夫在家待不住,二是说明丈夫易拈花惹草,三是丈夫容易出现意外伤病之灾。总之,拥有这种鼻子的女人,往往会因为以上的原因而出现夫妻分离之事。一般说来,鼻子上有几个节,至少就会发生几次的夫妻分离之事,同时多半是遭到丈夫抛弃。

二、露脊鼻

女人的鼻子露脊,大致有二种情况,一种是鼻梁直而见骨,主丈夫易见口舌是非,甚至是官非之事,夫妻之间时常因为家庭琐事而发生矛盾、口角之事;另一种是鼻梁呈现外弧形而见骨,主丈夫个性强,易冲动,且行为偏激,容易走极端,因此难免有刑伤之苦或血光之灾,进而影响夫妻情份。

三、朝天鼻

朝天鼻就是鼻孔仰面朝天,一般人是呈现一个口,朝天鼻的女人则会呈现三个口,一是个性极强,为人尖刻,特别是好骂夫,虽然丈夫算是她喜欢的类型,但谈不上关爱丈夫,而且嘴上还会念念、说说的;二是不聚财,但只会怪罪丈夫没本事,而且容易因为经济问题而时常迁怒于丈夫。因此,朝天鼻的女人极容易离婚。

四、蒜头鼻

蒜头鼻就是指山根低平,鼻梁几乎是一条线,而准头大而圆的鼻子。长有蒜头鼻子的女人,一般都不太顾及丈夫的感受,比较自私,多只会顾自己吃喝玩乐。

在此举一例:一位长着蒜头鼻的女人,她的丈夫在外遇上车祸险些丧失性命,但丈夫因为怕妻子过度担心,而没有在当下立刻告诉她,直至回家后才说给妻子听。谁知,当时妻子竟然无动于衷,仍然坐在麻将桌上悠闲地打着麻将,导致她丈夫一气之下决定与她离婚。

五、歪斜鼻

鼻子若是歪斜不正,这是属于婚姻曲折之象。长有此鼻子的女人,往往喜欢自作聪明、投机取巧,在婚姻方面总是吃到碗里看到锅里,朝秦暮楚,不会衷情于自己的婚姻家庭,同时容易使用一些不正当的手段玩弄婚姻。当然,这样玩弄感情的状况下,最终吃亏的,往往是她自己,难以得到真爱,容易陷入孤独的困境。

责任编辑:吾新 来源:腾讯星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