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年来首位在职英国首相秘密结婚了(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30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约翰逊 西蒙兹
2021年5月29日下午,英国首相约翰逊和西蒙兹在天主教大教堂举行秘密婚礼。(图片来源:Rob Pinne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据英国媒体报导,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5月29日上午,与女友西蒙兹(Carrie Symonds)举行了秘密婚礼。成为199年以来,第一位在职期间结婚的英国首相

天主教堂秘密结婚

据《每日邮报》5月30日独家报导,56岁的约翰逊与33岁的西蒙兹,在天主教威斯敏斯特大教堂(Westminster Cathedral)的少数亲密朋友和家人面前,交换了结婚誓言。而上一位在任职期间结婚的首相,是利物浦勋爵(Lord Liverpool),在1822年与切斯特(Mary Chester)结婚。

他们于2019年12月在加勒比海的穆斯蒂克岛(Mustique)订婚,并有了1岁的婴儿威尔弗雷德(Wilfred)。这场秘密婚礼的举办仅在这对夫妇向客人发出预留日期的卡片后的6天内,当时的卡片告诉他们保留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的这天空闲以参加结婚庆典。

尽管发出了这些卡片,但据了解,这对夫妇已经秘密计划了六个月的小型仪式。根据目前Covid的规定,婚礼的宾客人数限制为30人,尽管这一上限,预计将在6月21日的“自由日”取消大部分限制。

由于约翰逊将于下周返回工作岗位,这对夫妇将在6月的G7峰会上首次以丈夫和妻子的身份亮相,似乎不太可能有蜜月。

一岁的威尔弗雷德参加了婚礼,两位官方证人也参加了婚礼。据了解,约翰逊的兄弟姐妹瑞秋(Rachel)、乔(Jo)和利奥-约翰逊(Leo Johnson)以及他的父亲斯坦利(Stanley)也参加了婚礼。

据说,在唐宁街首相府的高级顾问们对秘密婚礼的举行感到惊讶。

在Covid期间,许多夫妇都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结婚仪式,只有亲密的朋友参加,同时为所有限制结束后安排了一个更大的庆祝活动。

这30位客人是在最后一刻被邀请的,只有少数教会神职人员参与了29日下午2点的仪式的筹备工作。

武装的警察在教堂外执勤,教堂工作人员在半小时前就把访客请了出去,告诉他们该建筑将被封锁。

西蒙兹在仪式上身穿白色礼服,没有戴面纱,在古典音乐的伴奏下穿过礼堂。他们在汉弗莱斯(Daniel Humphreys)神父交换誓言,汉弗莱斯神父去年秋天在同一大教堂为他们的儿子威尔弗雷德进行了洗礼。他还为这对新婚夫妇做了婚前指导。

29日晚,大教堂牧师多纳吉(Michael Donaghy)神父承认,甚至他也不知道VIP新郎和新娘的身份,直到一切都结束。

西蒙兹信奉天主教。约翰逊也接受了天主教洗礼,这对现任首相来说也是首次。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星期日泰晤士报》:“5月29日,西蒙兹和约翰逊的婚礼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新娘和新郎都是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教区的教友和受洗的天主教徒。在教堂和民法方面都采取了所有必要的步骤,并在婚礼前完成了所有手续。”

一位首相府发言人说:“首相和西蒙兹女士29日下午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了一个小型仪式。这对夫妇将在明年夏天与家人和朋友庆祝他们的婚礼。”

约翰逊早些时候放弃了他母亲的天主教信仰,在伊顿公学时成为一名圣公会教徒。

后来在唐宁街的花园里发现了一个帐篷,有报道说客人们在唱麦克林(Don McLean)的名曲《美国派》(American Pie)。

52岁的《大事件》(Big Issue)卖家里奇蒙德(Adrian Richmond),在婚礼举行时正在该地区,他告诉《太阳报》:“我认识的某个人当天早些时候从那里的教堂服务中出来,说:‘你不会相信一会儿谁要在这里结婚!’他说,‘是鲍里斯-约翰逊’。我惊得目瞪口呆。这是伦敦市中心的爆炸新闻。”

风流约翰逊的三次婚姻

西蒙兹成为第三任约翰逊夫人,她于2020年2月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他们的订婚,与此同时,她还披露了她的怀孕情况。

他们和他们的儿子以及一只名叫迪伦(Dilyn)的杰克-拉塞尔(Jack Russell)杂交小狗,住在唐宁街11号上面的一个公寓里。

这对夫妇的朋友说,大流行病打断了他们更早结婚的计划。过去曾有人提出,在这对夫妇结婚之前,西蒙兹不能成为一个完全的“第一夫人”。

约翰逊在2019年被问及这一话题时显得很腼腆,他告诉记者,对婚姻的猜测“有点早”。

与西蒙兹的婚姻是约翰逊先生的第三次婚姻,此前他于1987年在23岁时,与莫斯汀-欧文(Allegra Mostyn-Owen)首次结婚。他们是在牛津大学读书时认识的。

他们的婚姻在1993年被宣布无效,因为他被发现与童年的朋友惠勒(Marina Wheeler)有染,他在1993年与惠勒结婚。但他们在2018年分居。他们的离婚是在他2019年入住唐宁街后完成的。

约翰逊和惠勒有两个女儿,26岁的拉拉-莱蒂丝(Lara Lettice)和22岁的卡西亚-佩奇(Cassia Peaches),以及两个儿子,24岁的米洛-亚瑟(Milo Arthur)和20岁的西奥多-阿波罗(Theodore Apollo)。

在他们25年的婚姻中,约翰逊与三个女人有染。

首相还有第五个孩子、斯蒂芬妮-麦金泰尔(Stephanie Macintyre),与艺术顾问麦金泰尔(Helen Macintyre)所生。现在不知道他的孩子是否参加了昨天的婚礼。

2013年,在另一次法庭听证会上发现,约翰逊在2009年担任伦敦市长期间的一次通奸行为中生了这个女儿。

2004年,他因据说与记者怀亚特(Petronella Wyatt)有染而被解除了保守党前座议员的职位。

约翰逊在1999年担任编辑后不久,就在《旁观者》(The Spectator)杂志总部的一次私人午餐上,捏了记者爱德华兹(Charlotte Edwardes)的大腿,这一说法给他作为首相的第一次保守党会议蒙上了一层阴影。

西蒙兹是前保守党的通讯主管,在约翰逊宣布与惠勒分手仅几个月后,她就与约翰逊产生了浪漫的联系。

她于2009年加入保守党的媒体机器,先是担任新闻顾问,然后在2015年大选前担任保守党竞选总部的广播主管。她与约翰逊的关系可以追溯到早年,曾为他2012年在市政厅成功竞选连任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