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餐老6岁?女大胃王曝对比照吓坏粉丝(组图)

发表:2021-05-28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日前分享了一餐狂吃5份咖哩便当的影片,还晒出前后对比照,惊人的变化让粉丝都目瞪口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四格漫画网络作家、身兼YouTuber的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木下ゆうか), 2009年因参加《火力全开大胃王》出道,外型甜美的她深受不少粉丝喜爱,2014年起她开始积极经营个人YouTube频道,目前频道订阅数已突破500万。日前她分享了一餐狂吃5份咖哩便当,还晒出前后对比照,惊人的变化让粉丝都目瞪口呆。

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木下ゆうか)身材纤细,却超级能吃,日前,她在IG上PO出自己狂嗑5大碗咖哩饭的影片,用餐前还特地量了体重,想看看前后会有多少差异,没想到,却意外揭露大胃王暴饮暴食后辛苦的一面。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身材纤细,却超级能吃。(图片来源:Yuka Kinoshita/维基百科/CC BY 3.0)

木下佑香分享的影片,首度公开大胃王吃完饭腹部的惊人变化。影片中可见:拍摄前木下佑香体重为46.9公斤,BMI值为18.6 ,内脏脂肪2。

没想到她吃下总热量高达6000卡的5个咖哩便当后,体重数值变成51公斤,直接胖了4公斤,身体年龄更是瞬间老了6岁,BMI达到了20.2 ,连内脏脂肪都冲到3,木下佑香还晒出自己饭前饭后腹部的惊人对比照,瞬间让粉丝吓坏。

餐后木下佑香的腹部明显隆起,与用餐前对比,宛如孕妇一般,相当惊人。照片曝光后,有粉丝追问:“怀孕了吗?”她笑回:“是食物。”有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木下佑香在拍摄影片时,右边角落有一只目瞪口呆的宠物猫(13分03秒处),猫猫在看到主人“挺巨肚”的模样时,两个眼睛圆溜溜的直瞪,估计也是吓坏了。

日本知名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
木下佑香吃5个咖哩便当后,体重变成51公斤,直接胖了4公斤,身体年龄更是瞬间老了6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大胃王比赛规程通常是指参赛者在限制性的短时间内吃进大量食物,最后以进食最多者胜出。这种竞争性的比赛,近年来被很多网红仿效,加上暴饮暴食的结果,往往容易把身体搞坏,有很多网红甚至于出现“假吃”的怪诞现象。

事实上,木下佑香也曾被质疑过“假吃”,但她解释是自己的胃天生就比较大,且因此压迫到其他器官,并不是外界所想的如此轻松。【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