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大嫂和丈夫吵架 坐脖子逼道歉致死(图)

发表:2021-05-20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女子与丈夫吵架 坐在丈夫脖子上将其压死
俄罗斯女子塔季扬娜・奥和其丈夫艾达的合影(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看中国2021年5月19日讯】近日,一名体重约200斤的45岁俄罗斯女子塔季扬娜・奥(Tatyana O),因为与丈夫吵架,丈夫一直不肯道歉,被惹急了的塔季扬娜竟然一屁股坐在了丈夫的脖子上,并要求丈夫向他“乞求宽恕”,不料将丈夫压死了。塔季扬娜被指控谋杀丈夫艾达(Aidar)。

据太阳报报导,俄罗斯女子塔季扬娜体重约200斤,最近她与丈夫发生了一些矛盾,丈夫一直不肯向她道歉。

据塔季扬娜表示,事发当天自己和丈夫都喝了酒,两人发生一些争执,她自己变得异常愤怒,而当时丈夫艾达趴在床垫上休息。盛怒之下的塔季扬娜一屁股坐在了他的脖子上,并用双腿夹住了艾达的头,要求丈夫向他“乞求宽恕”。

据当地警方公布的证据显示,塔季扬娜的女儿发现自己父亲被母亲脸朝下压在床上后,立即找到了隔壁的邻居寻求帮助。

但是,在邻居赶到案发现场时,认为这只是塔季扬娜与丈夫解决家庭纠纷的一种方式。

但在不久之后,塔季扬娜发现自己的丈夫艾达失去了生命体征,她开始尖叫着呼喊隔壁的女性邻居前来帮助。之后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在进行抢救后,宣布艾达死亡。

法医鉴定确认了艾达的死因——由于当时塔季扬娜坐在丈夫的脖子上,并用腿压住了艾达的头部,导致艾达无法将头抬起来,而且他整个面都被“嵌入”床垫里无法呼吸,最终因为缺氧性窒息而死亡。

一般来说,普通人的气道堵塞超过1分钟,心跳就会开始停止供血,随后,全身各个器官组织开始出现缺氧现象和细胞代谢障碍,尤其会对大脑造成广泛性损伤。但如果抢救及时,排除气道堵塞可以迅速脱离生命危险。

据报道,经俄罗斯当地法院认为,塔季扬娜因疏忽造成丈夫艾达意外死亡,并非蓄意杀害。因此,判处塔季扬娜18个月的矫正劳动,并支付约2,000英镑的“道德损失”。但当地调查委员会宣布,正在对塔季扬娜进行新一轮的起诉,并认为她犯有谋杀罪。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