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德伯格俱乐部——操纵世界的影子集团(图)

发表:2021-05-19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彼德伯格俱乐部
彼德伯格俱乐部——操纵世界的影子集团(网络图片)

个人简介

丹尼尔・伊斯图林:出生于俄罗斯,其祖父为前苏联克格勃上校,父亲为一名持不同政见者,后被判刑入狱。伊斯图林于1980年被前苏联驱逐出境,流落加拿大,后居住在西班牙。持续跟踪研究彼德伯格俱乐部(Bilderberg Group)长达15年,因本书成为享誉全球的非小说类畅销书作家。

内容简介

从1954年荷兰乌斯特比克小镇的彼德伯格酒店开始,全世界最有权势的人们每年都有一次秘密集会,讨论世界政治、经济大事,谋划世界未来。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彼德伯格拒绝亚洲人和拉美人参加。在彼德伯格会议上,记者被认为是“不受欢迎的人”。本书作者丹尼尔・伊斯图林,是国际著名调研记者,秘密追踪彼德伯格集团超过15年,不惜以身犯险闯入充满秘密的隐匿世界,向我们揭示了前所未闻的世界真相……

书评内容

追求一极化纳粹的神秘影子集团

作者丹尼尔・伊斯图林生于俄罗斯,因不同政见被判入狱,后流落于加拿大,定居于西班牙,持续跟踪研究彼德伯格俱乐部长达15年,不惜以身犯险闯入充满神秘的隐匿世界,向人们揭示前所未闻的世界真相。

从1954年荷兰小镇乌斯特比克的彼德伯格酒店开始,由荷兰皇室、洛克菲勒家族主办的、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们参会的秘密集会一直在谋划人类的未来、讨论世界政治、经济大事、谋划世界未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彼德伯格俱乐部拒绝亚洲人和拉美人参加。

在这些经过精挑细选的俱乐部成员中,有比尔・克林顿、保罗・沃尔福威茨、亨利・基辛格、戴维・洛克菲勒、兹比格涅夫・布热津斯基、托尼・布莱尔,以及其他许多国家的政府首脑、商人、政治家、银行家。在他们超过50年的会议历程里,新闻媒体从来都没有被允许出席,与会者的决议从来没有被公开过,会议日程也从来没有被公诸于众。

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两个家族中的主要成员,罗斯柴尔德勋爵和劳伦斯・洛克菲勒,为了使欧洲区域化的秘密目的,亲自挑选了100位世界精英。根据目前已卸任的菲亚特公司领袖乔瓦尼・阿涅利所说的那样,“整合欧洲是我们的目标,在政治家们失败的地方,我们企业家希望获取成功”。

彼德伯格俱乐部的创始人是荷兰亲王本・哈德。

1991年6月,在德国巴登-巴登的彼德伯格会议上,戴维・洛克菲勒这个深信全球主义的集团首脑主张:“智慧精英和世界的银行家们可以超越国家主权,这肯定比过去的世纪里,由国家自发决定要好。”后来的尼克松丑闻给美国未来的总统们上了一课,警告他们别妄想能够挑战或者控制影子世界政府(深层政府),并取得最终的胜利!约翰・科尔曼在《阴谋家集团》中还说道:“从这开始,我们能追踪到1991年大萧条的根源,那次大萧条的代价是3000万美国人失去了工作。”

一、彼得伯格俱乐部的目的

彼德伯格人在追寻后国家主义时代——没有国家,只有为世界价值所匡正的全球区域的时代。这就是说,全球只有一种经济,一个政府(不是选举产生的,而是人为精心挑选出的),一种宗教。为确保他们达成这些目标,彼德伯格人专注于“伟大的技术手段而很少在意代表大众”。

一个世界政府、一支世界军队、一个世界银行、一种全球货币。

通过内部颠覆方式摧毁所有国家的身份,建立起一整套世界价值标准,不允许再有其它的标准存在;

未来的世界新秩序没有中产阶级,只有统治者和奴仆;

在后工业时代,需要以零增长来消灭大众财富残余,有财富就会有进步,使得执行压制不再可能;

除了计算机和服务业,将终结一切工业化生产;

通过人为制造危机造成一种永久的失衡状态,让民众不断受到威胁——从肌体上、精神上、感情上疲惫不堪,虚弱无力,再也无力决定自己的命运而消极下去;

彼得伯格人幻想一种单一的福利状态,听话的奖赏、不听话的消灭。

二、洛克菲尔对毛泽东领导下的社会主义评价

无论中共国的革命代价有多大,显然它在制造更有效、更专注的政府管理上,以及在培育旺盛斗志和共同意志上取得了成功……,在毛泽东的领导下的中国社会主义实验,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和最成功的。(戴维・洛克菲尔,1973)

三边委员会被视为洛克菲勒集团的最新国际阴谋集团,目的就是制造世界范围内的超越国家的权力,统治未来。政治和经济精英进行决策,永远不用为错误负责,也不会受到法律制裁,他们包装总统,出售给民众,因为他们不相信民众可以经营好自己的生活。

三、洛克菲勒对马克思主义的痴迷

在《洛克菲勒》档案里,找不到任何支持自由企业和个人自由的地方,实际上洛克菲勒对马克思主义非常痴迷,因为资本主义是以自由企业为基础,通过不断创造更多盈余来赚钱,但这样却会对垄断者造成威胁,自由竞争还会导致更多的浪费;而马克思主义却是规定任何东西都属于国家,个人什么也没有,一党政治建立起对国家经济计划的控制,人民得到平等的财物分配,对个人努力不认可,虽然这样因缺乏动力导致国家改善乏力,但是却获得了一种神奇的垄断。可笑的是苏联在转向自由市场后并没有改善财富的不平等,黑手党利用了新资本主义,而中共国却把“共产主义”和“资本主义”结合在一起,取得了巨大成功。

洛克菲勒知道社会主义是终极控制,比马克思主义者们了解它的精髓。他从小就从父亲哪里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下垄断的价值,他憎恨竞争,他教导孩子说,除非你控制了等式的两边时,竞争才值得保留。为了追求垄断,他们通常支持第三世界的革命,与国际社会主义革命合作。

拖洛茨基和列宁的观点一致,宣称银行国家化,主张世界独裁,这与美国银行家门的观点如出一辙。还有人相信布尔什维克革命是自发起义的吗?

四、彼德伯格俱乐部成员都想瓦解美国的工业

通过垃圾债券和带杠杆的买卖收购了相当数量的美国优质企业,通过热钱制造泡沫,逐渐消灭了美国很大一部分实体经济。让富人更富,穷人更穷。在洛克菲勒集团面前,任何人的财富都可以被灵巧的金融操纵而变得毫无价值,这就是终极控制。

2007彼德伯格的会议(关于针对俄罗斯的颠覆)通过伪装成改革的殖民化,摧毁俄罗斯的基础设施,通过不断搭建国家债务金字塔,动摇税基,深化非支付危机,肢解货币体系,摧毁金融体系,削减国家科技投入,大规模私有化,使得科学生产和技术合作的统一被破坏,将俄罗斯的最有价值的企业卖给外国公司,股市被外国势力操控,最有价值的原料储备利用权转让给跨国公司。

作者通过追踪研究彼德伯格俱乐部,向人们揭示了一个操纵世界的影子集团(深层政府)。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