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高维时空的钥匙⑧:破解《山海经》那些奇异的生物在哪里?(视频)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1-05-17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寻找高维时空的钥匙
破解《山海经》那些奇异的生物在哪里?(图片来源:李道真提供)

上篇文章我们解读了扶桑神树等神话传说,这篇我们继续和大家聊远古的神话,聊《山海经》,在聊《山海经》之前,我们先聊一下盘古开天辟地的神话。

盘古开天劈地的神话我们从小都听过,流传下来的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早期的版本在《三五历记》、《五运历年纪》等古书中有记载。

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这个宇宙还没有诞生,那时没有人类,也没有天地万物,只有一遍混沌。就像鸡蛋中孕育着生命一样,经过漫长的岁月,这混沌中孕育出一个巨大的生命体,他就是盘古。

随着盘古孕育诞生的同时,天地万物也随之诞生了,它们随着盘古的身体一齐生长,等到盘古的身体长成以后,天地就开辟完成了,我们这个宇宙世界就成形了。也有的说,盘古将自己的身体化为自然万物,地上的山川河流,以及天上的太阳、月亮,以及无数的星星、星系等等等等,都是盘古的身体所化成的,他化成了我们所在的这个宇宙世界。这些就是盘古开天辟地神话的早期版本。

盘古的身体就是我们人类所在的这个宇宙,地球、太阳系、银河系等等无数的星系都只是他身体的一部分,是他身体的细胞,这听起来好像不可思议。早在两千五百年前,佛陀就告诉人类:一颗沙子里面有三千大千世界。一日月所能照耀的世界称为一个小世界,像我们人类世界就是一个小世界,三千大千世界是什么概念呢?三千大千世界等于10亿个小世界,也就是说10亿个我们人类这样的世界才称为三千大千世界,那就是一个像银河系这样的庞大的星系!佛陀说一颗沙子里面有一个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里面有无数个像我们人类这样的世界、生活着无数的生命,这真是让人难以想像。

有一部获过国际大奖的电影叫作《少年派的奇幻之旅》,里面有这么一个小片段,虽然寥寥数语,却成为整部影片的亮点,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说主人翁“派”小的时候,他妈妈给他讲了黑天的故事。说黑天小时候调皮,喜欢吃土,一次他吃了泥土被他母亲发现了,便掰开他的嘴巴检查,结果黑天的母亲在黑天的嘴巴里看到了整个宇宙……

关于黑天的故事,在印度上古史诗《摩诃婆罗多》(Mahabharata)与《薄伽梵往世书》(Bhagavata Purana)以及《牧童歌》(Gita Govinda)等文献中都有记载,他是天神毗湿奴在人间的一个化身。毗湿奴是印度三大主神之一的守护之神,他受大地女神的请求化身下凡帮助人间除去暴君,以恢复人间的安宁。于是,他就拔下一根黑头发,在人间化生为黑天。黑天小时候很调皮,一次和牧童们闹矛盾,牧童就跑到他养母耶输陀那里告状,说黑天又趴在地上吃泥土。耶输陀找到了黑天,斥责他不该吃土,黑天就辩解说他没有吃土。耶输陀让黑天张开嘴巴检查,黑天张开了他的嘴巴,耶输陀却呆住了。她在黑天的嘴里,看见了太阳、月亮与灿烂闪烁的星空,茫茫星河的光芒透过层层宇宙星云从他口中射出来,她在黑天的口中看到了整个宇宙!眼前的景象让她震撼得瞬间失去了意识。

黑天的嘴里藏着一个宇宙,与盘古开天辟地将自己的身体化为我们人类所在的这个小宇宙,这些情景是何等的相似。

中国道家还有古希腊的先哲们,都曾在历史中告诉人类说:人体就是一个小宇宙。

人类的身体与宇宙是对应相通的,只是一个在微观,一个在宏观。既然人体是一个小宇宙,那宇宙会不会是一个巨大的生命体呢?

现代科学也发现:若将人的身体无限放大,会看到我们肉体是由无数细胞构成的,细胞又是由无数分子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构成的,原子由原子核与电子构成的……这样一层层细分下去,无穷无尽。而且如果我们把太阳系无限缩小,变成原子那么大,太阳系可能就成了一个原子,太阳是原子核,我们的地球就是一个围绕原子核转动的电子。同样,如果把一个原子无限放大,放到太阳系那么大,那它可能就是一个太阳系,一颗电子可能就是一个星球,上面可能还生活着像我们人类这样的生命。大家想想看,人体也是由细胞、分子、原子等等微观粒子一层层构成的,如果把人体中的电子放大到星球这么大,那人体会不会就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宇宙呢?里面是不是生存着无数更微观的生命?

反过来也是如此:把我们人类所在的这个宇宙无限缩小,会看到九大行星围绕着太阳转动构成了太阳系,无数个像太阳系这样的恒星系构成了银河系,银河系又与其它星系构成星系群,星系群再构成本星系群、本超星系团……最后无限缩小下去,可能会发现这一切只是一个细胞,再无限缩小下去,可能发现我们所在的这个巨大无比的宇宙就是一个生命体,他会不会就是盘古?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生在此山中”,我们人类的智慧和认知实在是太狭小,我们甚至连眼面前的东西都看不明白,更不用说去了解宇宙了。下面我们再聊聊《山海经》:

中国古老而神秘的上古之书《山海经》,是由山经、海经与大荒经三部分组成的,其中《山经》部分称为《五藏山经》,它将大地划分为东南西北中五大区域。五藏就是中医中的“五脏”,即心肝脾肺肾,这是地球这个生命体在另外维度中的脏器,是大地的五脏所在。《五藏山经》中记载的五大区域中,共有26条山脉。而人体正穴所在的脉络也一共是26条,十二正经(左右对称)共二十四条,再加上任督二脉,共二十六条。另外,在《五藏山经》的结尾处,有一句总结的话是这样说的:“大禹说,(我治水)所经过的天下名山共五千三百七十座,计六万四千五十六里长,分布在大地各方,称其为大地的五脏。”

前面我们说过,地球就是一个生命体,《山海经》中所记载的就是地球的五脏六腑、脉络等生命机制的所在。中医中所认识的,脉络、五脏六腑等生命机制都是位于另外维度之中的,不存在于我们这个三维时空之中,所以在我们表面肉体中找不到。中医中所说的五脏,心肝脾肺肾,与我们肉体内脏的心肝脾肺肾不是一回事,就像中医中的脉络与我们肉体的血管不是一回事一样,它们是另外维度的生命机制,真正懂中医的人会知道这些。

前面我们还说过,地球是高维度的存在,所以地球的龙脉、水脉以及大地的五脏六腑等生命机制,其实都是位于地球另外维度之中的。就像人体的脉络穴位、五脏六腑等都是位于另外维度人体上的机制一样。所以《山海经》中所记载的地理、生物,那些众多的山脉、河流、海洋、以及那些稀奇古怪的怪兽、半人半神的种族等等等等,其实都是存在于另外维度的地球之上的,在我们人类所在的这个三维时空的地球上是找不到的,就像人体的脉络、穴位在肉体上找不到一样。所以现代人试图破解《山海经》,其实可能都走错了方向,可能永远也解不开,因为之间相隔了维度,现代人类无法跨越的维度。

前面我们说过,在上古的某个时期,地上是人神同在的,那时地上的人类另外维度的身体是开放的,处于开启状态,所以那时人类都具有超能力,神通大显。同样的道理,那时地球的另外维度也是处于开放状态的,与人间是相通的,那时人类能够自由的穿梭于地球的不同维度之中。所以《山海经》正是那个时期的人类记载下来的,记载的就是地球位于另外维度中的状态,所以在我们这个表面的三维时空中是找不到的,也理解不了。

后人认为,《山海经》是大禹治水的过程中所记载下来的,当时地球上的人文、地理、历史等资料。我们翻开上古的历史,可以看到,大禹是具有超能力的,神通大显,大禹在治水的过程中,一直在运用神通,一路辟山开河,他同时行走于不同的维度之中,高层的生命、神仙一路都在帮助他,最后他不只是将水引入大海,同时将水引入到另外维度之中,因为那次大洪水就是从另外维度中来的,这些将在后面的文章中详细和大家讲解,这里先不多说。这只是简单的解读一下《山海经》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炼过道家功的可能知道,在道家的内丹术中,将人体内部视为一个宇宙、一个自然世界。古人绘制过一张《内经图》也称为《内景图》,就是在道家修炼过程中,打开天目后,内视人体,所看到的人体内部的景象。在那张《内景图》中,人体的内部有高山流山,有日月星辰和自然万物,俨然一个小世界、一个小宇宙,让人大开眼界。这是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所看到的人体内部景象,是人体在另外维度中的一种展现,它是真实存在的。所以人体、自然、宇宙,是全息的一体,是处于不同层面的生命体,是对应相通的。

最近这两年,天文、物理学家们发现,黑洞不光会吞噬一切进入它范围内的物质,而且经过它的“吸收消化”后,它还会不断的喷射出大量的新物质,这与生命的消化系统何其的相似。现代科学认识到,我们这个宇宙中有大量的暗物质与暗能量的存在,根据普朗克卫星的观测数据得出,我们这个宇宙中暗物质占26.8%,暗能量占68.3%,而普通物质的比例只占4.9%。也就是说,对于我们生活的这个宇宙,绝大部分的物质与能量,都是我们人类所触及不到的,认识不到的,但客观上存在着的。

我们是不是可以想像一下:源自高维度宇宙的物质能量,经过黑洞的吸收转化后,会转化为银河系所需的能量,流入银河系等各大星系中。进入星系中的能量,又会通过位于高维度的脉络,比如通过扶桑神树的吸收转化,转化为太阳系所需的能量,然后通过十天干的轮流接入,流入到太阳系中。进入太阳系的能量物质又会通过天干地支的连接,进入大地龙脉中,通过遍布大地的龙脉流遍整个大地,驱动大地万物的生长循环,进行着天地大周天循环。

我们再看看人体:人体吸收的食物通过肉体消化系统与另外维度五脏六腑的转化,化为营养物质与“气”,再通过脉络与血液循环,流遍人体,进入肉体的每一个细胞中,以及进入层层不同维度的人体之中,驱动着整个人体的生命循环。

人体、自然、宇宙,他们是何其的相似,只是处于不同的层面,但却是全息的一体。

接着,我们再一起看看两个震撼的小视频:

https://youtu.be/oVOSQsrqVcE

https://youtu.be/qlSnz_aJP58

看完这两个小视频,大家对人体、自然和宇宙会不会有不一样的体会呢?

最后再说明一下:我本人是修炼人,这一切都是个人修炼过程中,站在个人很低的层次上的一点认识,若站在高层次上看,这些认识可能是错误的。所以我写这个系列文章,仅仅只是为了起到一种抛转引玉的作用,使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引发一种全新的思考,让我们能够对人体、生命、自然、宇宙有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认识。

我本人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我的一切智慧都来源于我的师父李洪志先生,这一切都是站在个人很低的修炼层次上,对我师父所讲的法理的个人领悟,所以不代表什么,仅作参考。法轮大法的内涵无穷无尽,若想得到更高深的智慧,可以去拜读法轮大法的著作,自己亲身去修炼、领悟。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