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妄图起诉并递解川普 然而…...(图)

发表:2021-05-15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
一心要将美国拉出左倾泥潭的川普一直遭受着各式各样的骚扰和攻击,但其本人和支持他的人对此并不退缩。图为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报导,美国曼哈顿地方检察官赛勒斯.万斯(Cyrus Vance Jr)仍在试图起诉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而罪名将是所谓的银行、税务或保险欺诈行为。然而,佛罗里达州的法律以及当地的民意表明,万斯得逞的机会微乎其微。

日前有消息人士告诉《政治》(Politico),讨论的一个重点是解送(川普)的主题、以及当地执法部门的作用。

佛罗里达州的一项法规赋予了州长,现任是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干预和调查被指控犯罪的人是否“应该递解”到另一个州的能力。

棕榈滩县巡回法院书记乔.阿布鲁佐(Joe Abruzzo)对媒体说:“该法规留下了解释的余地,即州长有权下令进行复审,并且有可能不遵守解送通知。”

德桑蒂斯是美国共和党前国会众议员。如果川普在2024年再次竞选白宫,德桑蒂斯将作为可能的竞选伙伴而受到极大的关注。毫无疑问,如果有起诉的话,他很可能会反对将川普递解到纽约。

但是,因其在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度假胜地本季已经关闭,川普希望在新泽西州的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度过他的暑假,这将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政治》的报告指出,新泽西州也有类似佛罗里达州的法规,该州赋予州长一项从州外进行调查(州内的人)的授权令。但是,新泽西州的州长是民主党人菲尔.墨菲(Phil Murphy),他一直攻击川普,特别是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暴动之后。

而佛罗里达州的法官阿布鲁佐被披露为乔.拜登(Joe Biden)的弟弟弗兰克(Frank)的前亲密朋友,但他向媒体保证:“将全面遵守法律,并在不偏不倚的情况下适当地执行法律。”

曼哈顿的检察官万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退休计划,将于2021年底退休。该报告指出,有传言称起诉可能会在他离任前发生。

报告还表示,如果被起诉,川普的法律团队可以谈判移交条件,这可能会阻止当地执法部门介入。对此,前总统的律师拒绝置评。

不排除《政治》对前美国总统的报导有夸大其词的嫌疑。至少,面对纷纷扰扰的攻击,川普本人夷然不惧,照常并积极计划着推动保守派从新引领美国的努力。

除了来自万斯的攻击,川普的一些组织也正在遭受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西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的调查。

对此,川普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在2月份严厉谴责詹姆斯和万斯的所作所为是“政治猎巫”,展示了丑恶的“猎头”嘴脸,所行的是极左的仇恨,而不是正义。

川普说:“(詹姆斯和万斯暴露了)‘猎头’检察官和检察长的新现象 - 试图利用法律作为武器镇压其政治对手 - 这对我们自由的根本基础构成威胁。”

“更败坏的是那些在极左之州和司法管辖区竞选检察官或检察长办公室的人誓言要打到政治对手。”“这就是第三世界(共产)国家所做的事情。”

川普指出:“那是法西斯主义,而不是正义,这正是他们对我的(攻击)努力。”

“我们国家的人民不会支持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