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日近了 班农揭六四内幕 预言习是“最后王者”(图)

发表:2021-05-11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班农
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预言习近平将成为中共“最后的王者”。示意图。(图片来源:Sylvain Lefev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近来大肆推动“战狼外交”引发国际反弹声浪,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Steve Bannon)近日就痛批,中共是世界上“最腐败、邪恶的犯罪集团” ,中共组织早该灭亡。他并预言习近平将成为中共“最后的王者”。

班农近日接受海外喜马拉雅战鹰团(Himalaya Hawk Squad)专访时表示,在1989年中国大陆爆发“六四”事件时,中国共产党组织就该灭亡,要不是时任美国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从中作梗,中共已经被当年争取民主自由的北京青年们推翻。

关于当年北京天安门发生的“六四”,班农提及在“六四”事件2、3周后,老布什曾派时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史考克罗(Brent Scowcroft)将军访华会见邓小平,他认为此举代表了西方政府和资本家保障了中共的权利,以至中共如今能做强、做大。

班农还披露,中共“六四”屠城后,老布什虽然承受全球要求制裁中国(中共)的压力,暂停了中美军事交流与军售,但美国“亚洲协会”中国事务网站公布的一份解密文件显示,在“六四”事件后,老布什很快就派史考克罗与副国务卿伊戈柏格(Lawrence Eagleburger)秘密前往北京,与邓小平等中共高层见面。同时,老布什政府在六四屠杀之后半年内,两度致函邓小平,强调美国愿和中共携手共渡难关。

一直力挺中国人民反抗中共的班农表示,他很荣幸能帮助中国人民争取自由,“中国人民的自由,是所有问题的核心。他们正在打破数千年的奴隶枷锁,不再受到中共这个超级现代化的杀人犯罪集团的压迫”。他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给中国人自由,只有靠中国人民自己解救自己,他预言“习近平将是这个犯罪集团的最后王者”,这个犯罪集团将被中国人民推翻。

事实上,近年民间早已将习近平称为“总加速师”,暗酸在其领导下,“加速”中国共产党的衰败。

自非洲猪瘟、武汉肺炎疫情、香港问题恶化、外资撤离、庞大失业潮,再到南方暴雨成灾、经济下行压力沉重等,中国天灾人祸接连不断,尽管习近平今年2月才宣布中国近亿贫困人口已实现“全部脱贫”,但据外媒披露,中国贫困线本身就与国际标准相差一半以上。

因此,早前在网络曾流传一张习近平站在荒地凝望远方大土坑的照片,被网友拿来戏说是“预示中共当局已经无路可走”、“再往前走就掉坑里”、 “加速中共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