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呛刘德华非歌手 杨坤商演观众3字反酸(图)

发表:2021-05-09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坤屡批刘德华,参加商演被观众高呼“刘德华”反酸,场面尴尬。
杨坤屡批刘德华,参加商演被观众高呼“刘德华”反酸,场面尴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男星杨坤说话风格十分毒辣,曾在直播节目中批评刘德华“不是真正的歌手”,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近日杨坤参加一个商演活动,登场前突被观众齐声高呼“刘德华”反酸,场面尴尬。

杨坤屡批刘德华“不算真正的歌手”

杨坤过去在大陆节目《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等音乐节目中担任导师,作风一向有个人独特见解,说话直接毒辣,被观众所熟知。

据悉,杨坤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刘德华,一年多前杨坤曾在《中国好声音》直播中表示,“严格来说,刘德华不是一个歌手,他之所以有那么多人气,是因为影视作品较多,在台上会表演。”又接续说,“演员就是这点好。”

另一次杨坤又爆料,,在现场更以刘德华作为一个反面教材来教育新人,直批刘德华唱功不好,配不上“天王”这个称号。杨坤话一出,现场突然一片寂静,节目组怕挑起争端,干脆剪掉了这片段。

杨坤虽然在事后解释,自己没有要“黑”刘德华,他意思只是想告诉大家,刘德华的主业是演员,副业才是歌手,但显然网友并没有接受他的这番说法。


网友表示,“我怕以后杨坤出现的地方都喊刘德华。”(图片来源:刘德华facebook)

杨坤商场遭到观众反酸 场面尴尬

6日杨坤参加甘肃的一次商场,一名大陆网友在微博上传当天视频,立即引发大量流传,原来视频中,杨坤作为压轴嘉宾,主持人要大家一起高喊杨坤的名字欢迎他出场时,不料,当主持人领喊“杨坤、杨坤,再来一次,3,2,1”之后,台下的观众竟然齐声高喊:“刘德华!刘德华!刘德华……”,震撼声音,顿时之间,让杨坤十分尴尬。

但是杨坤还是唱完了他的成名曲《无所谓》,歌名相当巧合,相当应景。唱完后他低下了头,显得有些无地自容。

事后网友对杨坤被閧事件,引发轩然大波,纷纷表示,“杨坤歌曲的传唱度不如刘德华的歌,哪来资格批评人!”、“除了《无所谓》,我还真不知道你有啥!”“我怕以后杨坤出现的地方都喊刘德华。”

杨坤小档案

杨坤,1972年出生,为大陆当代歌手、唱作人。因独特沙哑磁性嗓音,具有高度辨识度,而有自己创作风格。

2000年杨坤以一首《无所谓》走红,之后陆续推出《那一天》(2003年)、《2008》(2005年)、《牧马人》(2007年)、《杨坤》(2009年)、《DISCO》(2010年)、《真的很在乎》(2012年)、《今夜二十岁》(2014年)、《孤独颂》(2017年)《美好故事》(2020年)共十张专辑。

2012年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四位评委之一,直批风格,十分特别!曾经得过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男歌手及多首十大金曲等奖项。一起来看看Youtube影片【杨坤金典一曲《无所谓》燃爆全场!】的影片吧。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