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男人伤害妻子会破坏自己的好运?(图)

作者:震丰八字 发表:2021-05-09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在婚姻中若伤害了自己的妻子是会招致衰运的
男人在婚姻中若伤害了自己的妻子是会招致衰运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人一般都会要面子,因此在婚姻生活中也喜欢做主导。男主外女主内本来也是无可厚非,但是有些男人在婚姻中大男人主义太严重,他们认为妻子本来就应该对自己百依百顺,却忽略对妻子的关爱,不只对妻子颐指气使,甚至还会对妻子使用暴力。这样的男子自以为这样是自己的能耐和本事,却不知道这种夫妻的相处方式也会给自己带来衰运,像他的财运就会受到影响。

下面就来谈谈什么样的男子会伤害妻子,而这样的男人,又会招致什么样的恶果。

比劫重的男性易克妻且不聚财

命局比劫强旺的男性,一般来说较讲义气、重情义,但做事也冲动鲁莽、简单粗暴,想法也会特别固执,不愿意聆听妻子的意见和劝告。即使妻子是出于好意维护家庭,他也很容易对妻子满不在乎。这种命局的男性特别容易大男人主义

比劫重的男人,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克妻状况,而这样的男子同样是不聚财的。因为妻子跟财富是一体的,克妻就是克财,所以这样的男人若不能控制自己的大男人主义,将会导致家庭不和睦、财运不稳定。

大男人主义影响家庭和睦

大男人主义的男性,在婚姻中常会令妻子受到伤害,包括精神上和身体上的伤害。妻子长期处于伤心难过的状态下,自然情绪也不会好,家庭和睦团结就不太容易。

夫妻是最亲密的伴侣,因此互相间的气场和运势的影响力度也最大。所谓家和万事兴,夫妻恩爱幸福才能够齐心协力,若妻子整日痛苦又无处发泄,情绪不通则凶,这样衰的气场是会影响到两个人。因此,大男人主义的男人,不应该为自己强势威风而沾沾自喜,毕竟,阴阳不平衡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

大男人主义对家庭财运不利

男命以妻为财,大男人主义的男人不太愿意善待妻子,那么就等同于不善待自己的家财,家财不稳,男人自己的财运自然受到影响。

笔者认为,比劫旺克妻严重的男人,常常因不善待妻子,最终导致妻子放弃婚姻,改去选择其他男人,这就代表着自己命中的财也被别人抢走了。此外,离婚对男人运势影响特别不好,且主要就体现在财运上,最终就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责任编辑:虹影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