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选举诚信法生效 限制邮寄选票强化ID(图)

发表:2021-05-07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5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5月6日(周四)签署了一项选举诚信法,让该法案正式生效。为保护有“阳光州”之称的佛州的选举诚信,该法案要求限制邮寄选票,限制投票箱,禁止选票收割,以及强化选民身份证(ID)。

福克斯新闻对德桑蒂斯州长签署法案做了独家直播。

在签署该法案时,德桑蒂斯说:“我在这里签署该法案的意思是,‘佛罗里达,你的投票是算数的。你的投票将以诚信和透明的方式进行,这是民主制度的一个好地方’。”

根据州长办公室的摘要,该法案禁止大规模邮寄选票——这是2020年总统大选的全国性争论点——同时,该法案还禁止选票收割(类似于收买选票),并加强选民的身份识别,以及防止“私人资金管控佛州的选举”。

虽然佛罗里达州已经要求在投票时出示身份证明,但是这项新的选举诚信法还要求更多身份证明信息以防止选民欺诈并确保选民登记名册的安全,例如在更改任何选民登记信息时,或申请邮寄投票时,都要加强身份证明。

该法案还禁止政治操作人员进行选票收割,除直系亲属以外,一个人最多只能帮忙处理两张选票。在养老院等机构里有监督的投票过程中收集选票是特例。

该法案禁止大规模邮寄选票,确保只将邮寄选票发送给提出要求的个人,并且只对那些在每个选举周期都要求邮寄投票的人。

为增加选举的透明度,该法案还保证每个政党和候选人,或他们指定的观察员,都有访问权以观察选民签名匹配情况。

迪桑蒂斯州长在一份声明中说:“佛罗里达州在本届立法会议上采取了行动,以增加透明度并加强我们选举的安全性。佛罗里达人可以放心,我们的州在投票诚信上会保持领导者位置。”

他还表示,选举应该是“自由和公正的”,这项新法案将“确保阳光州的情况继续如此”。

佛州参议院议长威尔顿.辛普森(Wilton Simpson)称赞佛罗里达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是“全国典范”。当时佛州根据德桑蒂斯州长的行政命令执行了现在成为立法的选举诚信规则,这是“佛罗里达州2020年大选进行得如此顺利的原因,以及为什么与其他许多州相比,佛罗里达州获得大选结果的速度要快得多”。

佛州选举诚信法案在州参议院以23对17票获得通过,在州众议院以77对40票获得通过。佛州是共和党占主导的州。

保守派组织“遗产行动”(Heritage Action)的执行董事杰西卡.安德森(Jessica Anderson)称赞这项选举诚信法可以确保在佛州“容易投票,难以欺骗”。

民主党人对于佛州选举诚信法生效感到恐慌。

不过,根据最近的多个民调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都支持最基本的选举诚信措施,例如投票要出示选民ID身份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