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摄像机曝光数千人用同一地址登记为选民(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05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邮寄选票
邮寄选票档案图(图片来源:Robert King/Newsmaker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真相项目(Project Veritas)1月5日发布的一个新视频中,亚特兰大中央宣传与倡导中心(Central Outreach and Advocacy Center)承认,要在一个地址(他们的办公室)注册数千人,以便在乔治亚州进行非法投票。

据美国媒体“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报导,这一新闻是在乔治亚州参议院选举开始的前一天,也就是地方州政府试图向公众保证公平公正选举的几个小时之后。

根据乔治亚州法律,任何人都必须“按照法律规定的方式注册为选民”,并且“必须是他或她希望投票的该州、县或市的居民”。

从本质上讲,在一个地址处注册许多选民,是向那些可能不是该州、县或市的合法居民的人,开放了投票机会。

亚特兰大中央宣传与倡导中心的帕克(Kimberly Parker)被镜头捕捉到时说:“我们服务的大多数人没有地址,因此,我们允许他们使用我们的地址,如果他们需要(用它)注册投票并获得乔治亚州身份证。”

根据乔治亚州法律,这一做法似乎是刑事犯罪,最高可判处10年徒刑。

帕克继续说:“因为你必须有居住证明,尽管我们不是庇护所,但我们确实允许他们使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华盛顿街201号。”那是该机构的办公室地址。

派克接着说:“我甚至无法告诉您有多少人的身份证是用的这个地址。直到这次大选之前,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麻烦。我们的一位董事会成员对此感到不满,他们认为我们做的事情不是光明正大的,因为太多人都登记在这个同一地址,但自那(大选)以后,我们没有听到任何反响。”

派克接着解释说,因为如果人们没有地址,就没法登记为选民,也没法投票。所以,人们需要一个地址。而他们为很多人提供地址的做法已经延续很多年了。

该中心的一位董事成员塞利(Adam Seeley)承认“可能有数千人,在选民登记中,用了我们的地址。我看了一些选民登记,发现有人已经去世了”。

面对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berger)及其助手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的掩盖企图,这一消息也传开了。他们在与特朗普总统的电话中坚持认为,他们进行了完美的选举。在与总统的电话通话泄露给《华盛顿邮报》之后,在1月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林再次声称他们进行了完美的选举。

请观看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