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撒谎 加税就是冲中产阶级来的(图)

发表:2021-05-03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Biden)在发表演讲
拜登的增税措施并不只是“劫富济贫”,而是打着那样的旗号亦劫持中产阶级和贫困阶层为自己的日程买单。图为拜登(Biden)在发表演讲。(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日前,美国媒体《华盛顿检察官》发表社论文章,抨击拜登(Joe Biden)企图用虚假的话语欺骗大众,让人们相信他的加税计划是针对富人阶层的。然而,拜登措施真正打击的目标却是广大的中产阶级。拜登自己很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但他却一再用谎言为自己的行动找借口。

文章如下。

拜登总统一次又一次地坚持称,他只会对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人加税

他从来都不是那个意思。

他只是希望如果他藏的够深,那么中产阶级和新闻媒体就不会注意到加税。

拜登一直有针对中产阶级的税收增加计划。

在竞选期间,拜登支持对新枪支征收200美元的注册税,并对退休帐户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那相当于对收入超过80,250美元的人们加税。

拜登可能辩解说:“这取决于‘增税’的含义。”但他一直在增加新的中产阶级加税日程,以支付自己的大量自由资金花费和联邦政府的大规模扩张。

尽管如此,拜登仍试图隐藏它们。

提高公司税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美国国会和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通过《减税和就业法案》,使我们的公司税率下降到了具有全球竞争力的21%,与富裕国家的平均水平相当。拜登却希望将其提高到28%,并对大公司的账面收入征收至少15%的税,从而禁止了许多(税收)抵免。

加上美国的州所得税,拜登让大多数美国公司面临着所有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和七国集团(G-7)的国家/地区当中的最高的税率。

显然,企业实际上不支付税款。他们只是负责收集税收。向公司征税就是向人征税,而这些人就是客户、股东和雇员。

税务基金会(Tax Foundation)估计,拜登的公司加税措施将削减159,000个工作岗位、平均降低0.7%的工资,那将伤害最底层的五分之一工人,他们的税后收入将减少1.45%。同时,价格可能会上涨,而退休账户里的钱比其它情况要少。

那就是对中产阶级的加税。

然而,拜登不承认加税,但他的支出计划暗示了这一点。

富人中根本没有足够的财富来为拜登们的计划提供资金,而我们通过查看已经做了拜登和民主党人想做的事情的国家就可以知道了。

拜登想进口欧洲的社会安全网络,这将要求他进口欧洲风格的税收,那意味着对中产阶级和工人阶级征税。

除了高昂的收入税率外,大多数欧盟国家还拥有增值税(VATs)。增值税有点像偷偷摸摸的营业税。税收隐藏在所有商品的较高价格中。但是,消费品价格上涨会严重损害中产阶级和工人阶级。

你(拜登)为什么要这样增加税收呢?

因为中产阶级是钱袋子所在。在欧洲美国,中产阶级家庭比富裕家庭更多。如果拜登想为自己的计划付帐,或者想遏制他向经济注入数万亿美元所带来的通货膨胀的影响,那么他就要敲中产阶级的竹杠。

拜登不能也不想承认他除了富人之外还向其他人征税。因此,他继续假装自己只是向超过40万美元的人群征税。

我们知道那是不对的。

他知道那是不对的。

拜登是时候承认他正在提高中产阶级的税收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