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员成中共眼中钉 黑客假冒发电邮(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30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根哈特
英国议会的外交事务委员会(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主席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议员。(图片来源:British High Commission /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报导)英国议会的外交事务委员会(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主席图根哈特(Tom Tugendhat)议员,4月29日在推特(Twitter)上曝光了疑似中共黑客冒充他的虚假电子邮件,揭示北京不仅公开制裁他,还私下利用黑客在干扰和破坏他的工作。

图根哈特议员,是中共在上个月底宣布制裁的英国议员中的其中一位。之后,他多次经历中共黑客对他电子邮件的攻击。

2020年4月,图根哈特成为英国议会的跨党派中国研究小组(China Research Group)的第一任组长,该小组旨在“更好地了解中国的经济野心和全球角色”。

图根哈特29日在推特上说:“我的朋友们又开始了,伪造电子邮件。如果他们真的想冒充我,帮我辞职,他们能帮我退掉健身房的会员吗?”他同时配上了黑客发电子邮件给外交事务委员会和中国研究小组的截图,邮件内容是冒充他辞去这两个组织的负责人职务的信息。

图根哈特的推特发出后,立即有不少网友回应。

获得了终身成就奖的考克兰(Sean Coughlan),是BBC新闻的教育记者兼记者、作家、广播员。他写道:“一定很恼火,但这表明您走在正确的路上。”

香港人“John叔叔二世”写道:“我希望那些帮助别人退会的人,能够帮助香港的爱国人士向(英国)内政部提交申请,放弃他们的英国公民身份:比如说陶辉(Rupert Dover)和林正月娥及其家人的。”

陶辉现为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任职西九龙总区指挥官。于2014年雨伞运动及2019年反修例示威期间,陶辉曾多次负责指挥镇压示威,更因于612示威当天亲自下令开枪镇压,成为自六七暴动以来第一个下令向示威者射击的警队指挥官。

推特账户“ezekielman”写道:“这是多么大的荣誉。证明你正在破坏野蛮的北京政权。继续你们为人权和文明价值所做的伟大工作。中(共)国将永远无法制止指控它犯下种族灭绝罪的全球运动。”

Archie揶揄道:“即使是狡猾的中共也无法摆脱健身房的会员合同。习近平还在为尊巴舞买单,而他只去了一次!”

Peter Harrison说:“这意味着您已经在他们的眼皮底下了!”

Tony Quintus对黑客手段嗤之以鼻:“如果您问我,这很业余,他们至少可以骗取您的真实电子邮件地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