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疾缠身不跑了 李光洙宣布退出《RM》(图)

发表:2021-04-27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演员李光洙在2014年8月29日在韩国汉城参加'Lanvin Sport'FW 2014盛大公开赛。
旧疾缠身不跑了!李光洙宣布退出《Running Man》。(图片来源:Han Myung-Gu/Getty Images)

身高192公分的韩国男星李光洙以模特儿出道,2010年出演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RM)暴红,之后晋身为综艺新星,还被封为“亚洲王子”,每每来台宣传都吸引大批粉丝追星。他27日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宣布将退出待了11年的《Running Man》,结束跑男生涯。

消息传出后,粉丝大感不舍,SBS电视台《Running Man》制作团队也对外透露,团队成员和李光洙在《Running Man》中一起度过更长时间,虽然很遗憾不舍,也开会多次,但仍尊重李光洙最后的决定。“我们在一起合作了11年,非常开心能一起工作这么久,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非常不舍”希望观众也能给予做出艰难决定的李光洙支持和鼓励,《Running Man》成员和制作单位更将李光洙封为“永远的成员”。

李光洙的经纪公司透露,李光洙去年因为交通事故,导致右脚踝骨折停工,住院开刀仅休息2周就上工录节目,虽然一直在养伤,脚伤也逐渐康复,但仍没达到最佳状态,李光洙一直是凭借着自己对《Running Man》的热爱和责任感,一边进行复健治疗,一边参加节目录制,无奈还是无法让两件事同时做好。

在拍摄《Running Man》的11年时间中,李光洙和队友们同甘共苦,所以这个“退出”的决定并不容易,但是为了健康和未来,不得不做出这不个艰难的决定,也谢谢粉丝们长期的支持与喜爱,也透露李光洙将在5月24日,进行退出《Running Man》前的最后一集录影。

现年35岁的李光洙是《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演戏和当模特儿都不如他在综艺中给人的深刻印象,2018年底公开和韩国女星李善彬交往中。

《Running Man》是由主持群玩游戏斗志,节目主持群个性鲜明,刘在锡多智,宋智孝有憨胆,金钟国精壮,李光洙搞笑,哈哈风趣。主持群还红到曾赴泰国,香港及台湾等地办见面会,更创下连续4年到台湾举办见面会的纪录。《Running Man》的走红也吸引了无数大牌明星抢上节目,包括 Rain、金宇彬、金喜善、金秀贤等都当过现场嘉宾,连“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都有受邀拍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