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僧人涉毒嫖获重任 南京僧人集体举报(图)

发表:2021-04-2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京兜率寺35名僧人实名举报市宗教局官员。图为僧人代表释正念。(图片来源:大纪元)
南京兜率寺35名僧人实名举报市宗教局官员。图为僧人代表释正念。(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21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中共治下,宗教界频传丑闻。日前,以释正念为代表的35名兜率寺僧人,实名举报南京宗教局副局长纪勤等人勾结、包庇、纵容吸毒嫖娼的假僧人杜军,长期霸占寺庙,并揭露纪勤为首的中共官员对举报人威胁、恐吓。

4月23日,释正念向大纪元披露了上述举报内容的经过。

据释正念说,“假僧人杜军,于1998年成为僧人,他曾于2007年嫖娼,2013年涉毒。当时公安机关通报了南京宗教局,宗教局副局长纪勤等人在对其调查的会议上多次予以确认。但是2017年宗教局在一片反对声和举报声中,依然任命杜军为兜率寺的‘法人代表’,相当于宗教活动的负责人,寺院中的一切事物都归政府任命的‘法人代表’管,包括人、财、物。”

释正念表示,“杜军在任职兜率寺负责人期间,无财务监管制度约束,大肆挥霍十方供养钱财。他生活作风腐化堕落,经常穿便服,伙同社会闲杂涉黑人员,出入娱乐场所,过着极其糜烂的世俗生活。杜军以前有僧人的资格,但是他严重违背了佛教律仪,失去僧人的资格了。政府没有尊重佛教的教义,让他使用‘合法’的身份来代替他虚假的僧人身份,在社会上招摇撞骗。”

释正念认为,中共利用权利参与破坏了佛教的清规戒律:“政府的管理需要尊重佛教的清规戒律,而不是说借助手中的权力为所欲为,破坏宗教就不好了。(政府)这个‘管理’容易将佛教的清规戒律搞乱了。”

释正念指出,由于政府的插手管理,让一个假僧人变成了合法“僧人”,但真正的僧人却无法在寺院中立足:“实名举报的僧人目前散落在全国各地,杜军不允许他们在兜率寺住,也不让僧人形成僧团,5个人就能形成僧团,但是来一个僧人,他就赶走一个。”

另外,举报僧人们怀疑官员和假僧人杜军勾结,贪污了寺庙里的财物。而南京政府不作为也是因为贪官与假僧人之间有利益勾结。

释正念表示,(中共)官员宁可让出家人联名公开举报他们,也不想让杜军举报他们。而杜军也一定是掌握了贪官受贿违法的证据,因此,若是调查杜军就会牵出他们(中共官员)的违法证据,足以让他们(贪官)去坐牢。”

释正念透露,当地政府还另外安排地方让假僧人杜军去躲避风头:“政府将杜军安排到了另外一座寺庙,让他躲一躲风头,(政府)想给他完善法律手续,再把他名正言顺地安排回来。但是现在杜军仍然每隔一两个星期回到兜率寺,拿走功德款去挥霍。”

释正念说道,为了方便当地政府调查,举报僧人们在举报信中都有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但“他们不去调查杜军的问题,反而不间断地骚扰、打击、威吓这些举报人,给相关的寺院施加压力,如果不配合就打击你,拿公权力来胡作非为。”

对于上述相关举报,大纪元报导指,南京宗教局机关党总支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应称不知情。南京宗教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则声称,“举报不属实。”随后挂断电话。

中共治下,宗教已沦为政治工具

今年是中共所谓的建党100周年,大陆各宗教团体纷纷向中共表忠。今年清明节,全国各地都出现了神父、修女、僧侣和道士到烈士陵园,祭祀中共烈士的画面。网友表示,这些哪里是神父,修女,分明是中共的共产党员。

3月18日,中共当局召开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十五次会议。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等各团体的负责人一致认为,宗教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根本保证。同时还提出,今年是中共所谓建党100周年,要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使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更加自觉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月25日,中共官方天主教“一会一团”(即爱国会和主教团)为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还特别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讲座”,以“百年沧桑创辉煌:庆党生、学​​党史、感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称“要让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

不仅如此,佛教还被中共利用作为所谓的“公共外交工具。”今年4月1日,台湾国立政治大学东亚研究所举办了“中国的佛教公共外交”讲座,上海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副教授刘宇光详细披露了中共如何利用佛教来进行“公共外交”这一隐秘任务。

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日前在推特发布数张中国大陆多地和尚、尼姑,趁所谓中共建党100周年表忠的图片,并配文指,“匪夷所思!党国意识形态收编各类宗教,非但惊世奇观,且比文革更高一筹。文革砸庙毁教,但砸不毁信众的心。现在不砸庙彻底毁教!党国毁教双管齐下:金钱官职级别引诱僧尼名利贪欲;政治谎言变僧尼为伪善之徒:既言寺庙远避俗世乃清静之地,却又热衷政治作秀。六根清净乃出家人之本,而今六根尽污!”

此前于22日,她也曾发推表示,“这就是宗教的“中国化”,或者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一切都党化,党教统领中国大陆的各个宗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