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你会变成哪种类型的人?(组图)

发表:2021-04-14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可曾想过,10年后的自己会有什么转变吗?一起来玩一下这个有趣的测试吧,看看10年后的你,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你可曾想过,十年后的自己会有什么转变吗?一起来玩一下这个有趣的测试吧,看看十年后的你,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足足也有三千多个日子,随着日子的流逝,身边的人、事、物或多或少都会有着不小的变动,你可曾想过,十年后的自己会有什么转变吗?一起来玩一下这个有趣的心理测试吧,看看十年后的你,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请依序回答下面的问题:

1、你是不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

A是→第2题

B不是→第3题

 

2、还没有走出校园的时候,你就很希望自己去工作吗?

A是→第4题

B不是→第3题

 

3、基本上,自己是一个超级害怕麻烦的人?

A是→第5题

B不是→第4题

 

4、年轻的时候,你喜欢一个人逛街还是很多人一起逛街?

A一个人→第6题

B很多人→第5题

 

5、你的个人空间会公开贴许多自己的照片吗?

A会→第6题

B不会→第7题

 

6、你一向很听父母的话吗?

A是→第7题

B不是→第8题

 

7、学生时代有没有收到过情书?

A有→第10题

B没有→第9题

 

8、你现在就经常感叹自己老了吗?

A是→第9题

B不是→第10题

 

9、学生时代的成就,一直成为了自己走上社会后引以为傲的光荣吗?

A是→第11题

B不是→第12题

 

10、你现在很少去想自己究竟多少岁了吗?

A是→第11题

B不是→第12题

小测验:十年后你会变成哪种类型的人?
小测验:十年后你会变成哪种类型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你更喜欢自己是长发还是短发?

A长发→第13题

B短发→第14题

 

12、你觉得其实自己的内心很阴暗吗?

A是→第13题

B不是→第15题

 

13、对待去影院看电影,你的个人想法更趋近于下面哪项?

A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第14题

B是享受生活的表现→第15题

C没有必要去影院看→第16题

 

14、你现在看完电影后,写写影评感想的习惯吗?

A有→第16题

B没有→第17题

C偶尔写写→第18题

 

15、你是一个很会怀旧的人吗?

A是,很严重→第17题

B一般般→第20题

C更喜欢向前看→第18题

 

16、是不是有一段时间对异性产生过绝望感?

A是→C

B不是→第21题

 

17、你觉得即使自己结婚了,心里面也会藏着一个不敢触碰的异性吗?

A会→D

B不会→第19题

 

18、小时候,你父母的关系更贴近下面哪一项?

A父母和睦→B

B经常吵架→第19题

C经常冷战→E

 

19,当你遇到了困难的时候,你第一时间会想起谁?

A男友→A

B父母→第21题

C同性好友→F

D其他人→第20题

 

20、你喜欢道路两边呈现什么风景?

A风一吹,金黄的树叶飘落在你眼前→E

B下雨时粉红的花瓣散落了一地→C

C阳光透过嫩绿的树叶洒下来→F

 

21、桌子上面有三道菜,你会选择第一时间吃什么?

A鱼香茄子→A

B清蒸鲈鱼→D

C干锅茄子→B

测试完成了,可以往下看解答了喔!

十年后你会变成哪种类型的人?
十年后你会变成哪种类型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测试结果

A、得过且过型

人生总是难以掌握。虽然你在此前,决定不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悲剧,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之后,你都要变得美美的,年轻是帅哥美女,婚后是靓妈靓太。只是未来的事情谁能撑握?以你的慵懒,你十年后在人生的道路上渐渐地丢失了自己的可能性会很大。随着日子一天天地在无奈之中渡过,你会觉得自己的人生大概也就这样了吧,不可能再有什么奇迹发生。于是你也懒得打理自己了,原来爱败家爱扮靓自己的你,也渐渐地懒得去看新一季流行什么款式,更可能会不注重保养,觉得就这样过下去也不错。

B、简单快乐型

你是一个简单的人,只想拥有自己的小幸福,所以你也注定平平凡凡。但是十年之后,平凡的你也不会放弃让自己变美的机会,不会放弃对生活的热爱。

C、包容大气型

其实你的性格本来就是比较传统的,觉得未来的日子里,是要以家庭为重的。不过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你见的世面越来越广,你会发现即使是以家庭为重,也不一定非要围绕家庭打转。所以十年后的你,格局会更大,事事都用一颗包容的心对待,很好地克制自己的脾气,你的事业和家庭都会得到很好的提升。

D、灵魂高贵型

你不是一个没有理想,虚度光阴的人,但你的运气并不是太好,生活中一团乱麻般的事情摆在你的面前,生活逼着你低头。不过,十年后你的理想仍然存在,深入你的骨髓,你内心的强大仍然不输年轻时。保持住这一份初心,别被磨灭了心气。

E、自强自立型

你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你觉得未来的日子一切皆有可能,就如同傻人有傻福一样,你相信自己的命运与力量。十年后,你仍然可以保持自我,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把自己看得很低。年轻时候的你,就有自己的骄傲的一面。这种傲气使得你十年之后过得不会太差,你会不断向上攀爬,成为你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F、气质不凡型

你是一个有品位的人,受过良好的教育,识得大体,懂得人心。这样的你,因为自身就很优秀,十年后你的生活会变得更美好。虽然每个人都免不了会变老,但即使是老了,即使是十年之后,二十年之后,你也仍然会保持自己的品位与谈吐,让别人看到你就觉得你非同凡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