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赵传好学攻读硕士 万人按赞(组图)

发表:2021-04-14 1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传除了积极准备演唱会,同时还一边攻读台师大硕士班,日前他在脸书晒出自己在教室上课的画面,让网友直呼敬佩!
赵传除了积极准备演唱会,同时还一边攻读台师大硕士班,日前他在脸书晒出自己在教室上课的画面,让网友直呼敬佩!(图片来源:中央社/旋风音乐提供)

台湾知名艺人赵传,享有“摇滚铁汉”之称,近期除了积极准备7月底的演唱会,同时还一边攻读台师大硕士班,日前他在脸书晒出自己在教室上课的画面,让网友直呼敬佩!

赵传好学攻台师大硕士 分享校园生活

据悉,赵传在2019年录取台湾师范大学流行音乐产学应用硕士在职专班,当年被录取的还包括灭火器乐团主唱大正、浊水溪公社乐团键盘手蛋(本名苏玠亘)、新生代电吉他手施俊中等人,“星味”十足。

赵传:“学无止境,人生就是不断的学习,才能造就成功的人生。”
赵传:“学无止境,人生就是不断的学习,才能造就成功的人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日,赵传在PO出自己上课背影中,只见他穿着蓝色系休闲服,戴着米色帽子,认真的听课,赵传感性分享他重回校园的生活,开心写下,“我的硕士生活”、“学无止境,人生就是不断的学习,才能造就成功的人生。”

赵传乐观好学的精神,引发大批网友关注按赞,并且留言,“真的是不老男孩,活到老学到老。”、“精神可佳,好样的”、“传哥太有上进心呢!棒棒!”、“这才叫做偶像,这才叫做传奇,以身作则真的很重要”,才短短3天就有超过1.8万人关注按赞。

赵传期许自己唱到八、九十岁

据了解,60岁赵传生活行程仍然排得相当满,除了上课、开演唱会,4月份也将推出新专辑。他活力十足的表示,希望自己能像国外的摇滚歌手一直唱到八、九十岁,他透露,“六十岁这个年纪对很多人来说会直接跟老画上等号,但我出道三十多年来每周练唱,调嗓子没让自己嗓音子退化,始终如一;身为热爱音乐的艺术家,仍抱著有旺盛的年轻心态去创作、唱歌,不会因为年龄的规范受到约束,自然也没有退休不退休、老不老这些事了!”

赵传也透露常跟20多岁年轻人打篮球,他仍然打的“快狠准”,不但找回年轻的心,也很有成就感。他表示自己目前状态是歴年来的“颠峰”。

赵传出生台湾嘉义,1989年以一系列代表作“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等歌曲,红极一时。
赵传出生台湾嘉义,1989年以一系列代表作“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等歌曲,红极一时。(图片来源:中央社/旋风音乐提供)

赵传小档案

赵传出生台湾嘉义,1989年以一系列代表作“我是一只小小鸟”、“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等歌曲,红极一时。1991年荣获第3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1992年获得第4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粉墨登场〉/滚石唱片)。2012年赵传离开滚石唱片,正式加盟华纳音乐,收录25首歌曲,把自己的招牌歌曲制作为电音版本,堪称是个人音乐史上一大创举。赵传目前仍然活跃于乐坛,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