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与沼泽地斗争赢得川普支持连任(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09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罗
肯塔基州参议员保罗(Rand Paul)。(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 /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前总统川普4月8日表示支持共和党肯塔基州参议员保罗(Rand Paul)连任,在2022年中期选举前肯定了他对这位常任参议员的支持。

川普(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兰德-保罗为我们的国家,以及极好的肯塔基州人民做了了不起的工作。他与华盛顿的沼泽地、激进的左翼自由主义者,特别是国会中的许多有害的‘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INO)斗争。”

川普补充说,“兰德将继续支持我们伟大的美国优先政策,因为他相信停止浪费的支出,捍卫我们的第二修正案权利,并照顾我们的军队和我们的退伍军人。”

保罗表示,他计划寻求连任,但尚未正式宣布参选。他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参议院任职。

川普和保罗是曾经的政治对手,2016年他们都是共和党的总统提名候选人时,多次发生冲突。但保罗后来成为川普的盟友之一。

去年夏天,保罗在2020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川普发言,他告诉支持者,他对政府的成就感到“自豪”。他赞扬前总统采取行动从阿富汗撤出美军,并警告拜登总统“将再次选择战争”。

1月,保罗率领共和党参议员宣布对川普进行弹劾程序的努力失败,因为川普被指控在国会骚乱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这位肯塔基州参议员将弹劾描述为“虚假”,并指责民主党人推行审判是对川普进行政治报复的手段。

川普补充道:“我很自豪能与兰德合作,共同参与我们让美国再次伟大的战斗。我完全支持他在美国参议院连任。肯塔基州有一个真正的战士兰德-保罗。”

目前还不清楚保罗在竞选连任时的对手是谁。上个月,前肯塔基州众议员布克(Charles Booker)表示,他“强烈考虑”挑战保罗的参议员席位。

布克以其进步的政策观点著称,去年在争取民主党提名挑战肯塔基州另一位现任共和党参议员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时,以微弱劣势输给了麦格拉斯(Amy McGrath)。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