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一家四口现身湖南 党媒加大宣传(图)

发表:2021-04-06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的唯一嫡孙毛新宇,时隔两年在4月3日带着家人回到湖南扫墓。(图片来源:网络)
毛泽东的唯一嫡孙毛新宇,时隔两年在4月3日带着家人回到湖南扫墓。(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清明节之际,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嫡孙毛新宇携一家人赴湖南扫墓。此次毛新宇的湖南之行,还有中共宣传部长陪同。

据陆媒消息,毛新宇携妻子刘滨、儿子毛东东、女儿毛甜懿4月3日到长沙县开慧镇,祭奠奶奶杨开慧,并前往父母毛岸青、邵华,伯父毛岸英的墓地扫墓。期间,他们还参观杨开慧故居。

4月4日,毛新宇一家四口到韶山,向毛铜像献花篮。

毛新宇说:“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提出了‘三高四新’战略,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铆足劲头加油干!”

另据湖南韶山网3月21日报导,当天,中共宣传部部长黄坤明一行专程赴韶山向毛铜像献花篮。

此次毛新宇的清明祭扫活动,中共党媒加大宣传,今年恰逢中共建党100周年,中共宣传部也加大了对民众的思想教育、民族教育,此次毛新宇的湖南之行,还有中共宣传部长陪同,由此可见一斑。

 

 

现年51岁的毛新宇为毛泽东嫡孙,除了担任中国政协委员外,他还担任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并在2010年晋升为中共少将。

毛新宇的第二次婚姻是在2003年与刘滨成婚,这一年毛新宇还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年底儿子毛东东出生,2008年女儿毛甜懿出生。

毛新宇肥硕的身躯、言谈豪放随意、字迹拙劣幼稚,成为中国网上热议、调侃的对象。因为他是毛泽东唯一的孙子,其家庭背景让他得以一路被“保送”、拿学位和升官。

据《德国之声》报导,毛新宇之所以被大众所关注,并当作笑谈,实际上是对中共权贵的嘲讽。江泽民担任中共最高领导人开始,中共军队和其它官僚机构一样,非常腐败。毛新宇被安排享有一些特权,年年参加官方大型会议,这也是权力腐败的一个表现形式,按照人脉关系,特别照顾红二代。

 

 

近期中共大搞建党一百周年宣传活动,毛新宇的一幅祝中共“长命百岁”的题字在海外社交媒体热传,遭网民调侃,称毛新宇预言中共将亡于2021年。

今年1月18日,推特帐号“陈塘关”发推说:“想当毛孙子的习近平、王沪宁还在策动欢庆其党百年,真实与毛泽东一脉相承的毛孙子毛新宇10年前就题词,预言党国早死!2021年中共就要鸣呼哀哉了!”

有网友在推特上发贴:中共进入2021年仅10余日丧钟似乎就已敲响。

也有网友说,这是毛新宇在2011年中共建党90周年时的贺词。但不知道为何,这位中共党魁的孙子、标准的他人置喙的“红三代”竟然公开祝中共百年寿终。

还网民调侃说,这可不是乱扣帽子,搜索中国使用率最高的《百度百科》可知,“长命百岁”的意思就是寿命很长能活到一百岁。换言之,不就是“只能活到一百岁”的意思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