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上加罪 库默遭控干预对其性侵调查(图)

发表:2021-03-20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被多名妇女控告性骚扰,之后有司法机关介入调查。然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位民主党州长竟然参与了这一过程,这引起人们极大的担忧。近日,有多人指控库默试图影响、干预针对他的性骚扰调查,可谓罪上加罪。
库默以非法的方式抵抗对其调查的行动,其背后或许别有隐情。图为2021年3月,在美国纽约州州府阿尔巴尼的高速公路旁的广告牌上,遭到多项性骚扰指控的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被轰:现在就辞职。(图片来源:Matthew Cavanaugh/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被多名妇女控告性骚扰,之后有司法机关介入调查。然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位民主党州长竟然参与了这一过程,这引起人们极大的担忧。近日,有多人指控库默试图影响、干预针对他的性骚扰调查,可谓罪上加罪。

这位声名显赫的州长目前正因为一系列不当行为指控而焦头烂额,以纽约州司法部长莱蒂西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为带头人的团队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然而,有美国媒体报导揭露,库默向正被詹姆斯团队盘问的、其圈子里的人员提供律师。

纽约州州参议员、民主党人亚历山德拉.比亚吉(Alessandra Biaggi)认为,库默的举动是一种恐吓。

“州长提供的律师并不能代表(被司法部长办公室质询的工作人员)”比亚吉说。

“这是非常不适当的。”

比亚吉犀利指出:“纽约人应该对此非常愤怒。”“这是州长利用其权力地位来规避责任的另一个例子。”

有人在保库默?

库默嚣张的行动似乎不仅仅是来自于自身的抵抗,发起调查的州议会也受到质疑。

纽约州议会雇用了戴维斯.波尔克(Davis Polk)律师事务所来对库默进行弹劾调查,而据报导,该律师事务所的一位退休的合伙人与州长的盟友、纽约首席法官珍妮特.迪菲奥雷(Janet DiFiore)有联系。

林赛.博伊兰(Lindsey Boylan)是一位遭受库默性骚扰的女士,她指控库默试图亲吻她;在2017年的飞行途中,要她玩脱衣扑克。

博伊兰在推特上炮轰:“很明显,在卡尔.赫斯提(Carl Heastie)指导下的、戴维斯.波尔克领导的‘调查’,没有公正的完整性程序。”

“那是绝对的低下。”

博伊兰怒火指向的目标、纽约州议会议长卡尔.赫斯提周三(3月1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任命该律师将为其办公室提供“经验,独立性和资源”,以对库默进行调查。

“自周四以来,(司法委员会)拉文(Lavine)主席一直在积极寻求一家顶级事务所来协助调查。我坚信大会成员拉文和我们的司法委员会将进行全面和公正的调查。”他声称:“雇用戴维斯.波尔克将为委员会提供全面、迅速地处理这一重要调查所需的经验、独立性和资源。”

纽约市市长要求州长辞职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又译为,比尔.德布拉西奥)要求州长辞职。

据CNBC报导,白思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令人深感不安。”

“州长给他的雇员打电话,那是他有权控制的那个人,把他们叫到一个私人场所,然后对她进行性侵犯,这具体的指控,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不可接受的。”

他继续说:“这令我感到恶心,他不能再担任州长。”

对于多达7位原告的指控,库默一概否认,并拒绝辞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