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主党最有权势者联合 库默悬了(图)

发表:2021-03-09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民主党最有权势者联合库默悬了
库默目前可谓四面楚歌,接连不断的性骚扰指控使得其在Covid-19措施导致大量死亡的罪名之外,更增加了道德上不容忽视的污点。图为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安德里亚•斯图尔特-库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和众议会议长卡尔•希斯提(Carl Heastie),两人都是民主党人,周日(3月7日)联合要求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辞职。此前,又有两名妇女于周六晚站出来,指控纽约民主党州长的行为不当。

在过去两周内,先前在库默政府工作过的几名妇女先后指控他对她们进行了某种形式的性骚扰。代表扬科斯(Yonkers)地区的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斯图尔特-库辛斯于两天前告诉记者,如果再有一名控告者提告,她将要求库默辞职。

在新的指控出现后,斯图尔特-库辛斯发表了严厉声明公开要求库默辞职。

声明说:“每天都有另一个(新的)问题正在从州政府的事务中被抓出来。”

“我们(目前)有的指控包括关于性骚扰、有毒的工作环境、围绕Covid-19养老院数据的信誉丧失以及有关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质疑等等。”

“纽约仍处于这种大流行之中,并且仍面临着其对社会、健康和经济的影响。”“我们需要执政做事而不要每天(为丑闻)分心。”

声明明确呼吁:“为了纽约州的利益,库默州长需要辞职。”

众院议长希斯提支持参院领袖斯图尔特-库辛斯,他在声明中说:“近几周来对州长的有关指控令人深感不安,这在政府、工作场所或其它任何地方都没有过。”

他补充说:“我也同意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斯图尔特-库辛斯对库默领导该州的能力的看法。”“我们可能要应对许多挑战。”

“我认为现在是时候让州长认真考虑他是否可以有效满足纽约人民的需求了。”

斯图尔特-库辛斯和赫斯提是迄今为止要求库默辞职的最有权势的州和党的领袖。

斯图尔特-库辛斯的声明很可能会导致州、地方和国会各级的民主党同僚呼吁库默下台。

纽约市主计长斯科特•斯金格(Scott Stringer)是民主党人,是纽约市市长候选人,在斯图尔特-库辛斯和赫斯提宣布消息仅数小时后,他立即跟进,亦要求库默辞职。

然而,在两名新指控者出现之后,尽管民主党立法机关的两位领导人强烈要求他辞职,但是库默宣布,他坚决不会辞职。

库默在电话会议上说:“要民主。”

“让我辞职没门。”

他补充表示,他正在等待“正当程序”来确定他所谓的罪行。

库默目前处于第三任期中,并正在寻求明年再次当选州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