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交权? 拜登称贺锦丽“总统”(图)

发表:2021-03-19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Biden)在提供有关美国疫苗接种进展更新信息的演讲中,称呼他政府的二把手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字贺锦丽)为“总统”,令人惊讶。
拜登鲜少露面,而在现身并独立进行演讲的过程中屡屡失言的表现让人对其精神和智力的健康状况产生巨大疑问。图为拜登(Biden,右)和他的搭档贺锦丽(Kamala Harris,左)。(图片来源:JOSH EDELSON,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四(3月18日),拜登(Biden)在提供有关美国疫苗接种进展更新信息的演讲中,称呼他政府的二把手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字贺锦丽)为“总统”,令人惊讶。

演讲中,拜登宣布美国政府将实现其目标,即在新政府上任的第58天,周五(3月19日),管理分派1亿只疫苗。拜登表示,在目前的时间点上,年龄在65岁以上的美国人中,有65%的人至少接受了一剂Covid-19疫苗注射。

然而,拜登的失言破坏了演讲并成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拜登在谈到美国的免疫工作时说:“这确实很重要,因为我们认为速度和效率必须与公平和平等相匹配。”

“现在,当哈里斯总统和我……”

说到此,拜登短暂停顿了一下,但没有任何表示,继续说:“不久前对亚利桑那州的疫苗接种中心进行虚拟参观时,那次参观中有一位护士正在为人们注射疫苗,进行疫苗接种。每一针都像是在传播希望一样。”

这不是拜登第一次称呼贺锦丽为总统,以前他曾犯过同样的错误。

2020年12月,在关于Covid-19疫苗的演讲中,他错误地将贺锦丽称为“当选总统”。

拜登说:“我接种是为了让公众对这种疫苗充满信心。”“当选总统哈里斯今天也出于同样的原因接种了这种疫苗。”

拜登语无伦次的怪异表现持续的时间不短了。更早之前,在2019年7月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辩论中,拜登称他的对手、民主党联邦参议员科里.布克(Corey Booker)为总统。

在批评布克的刑事司法计划时,拜登说:“事实是,总统,对不起,未来的总统,参议员所谈论的法案是数年前通过的法案,并且是以压倒性多数获得了通过。”

布克打趣说:“首先,我很感激他已经支持我担任总统职务。”

贺锦丽也曾经在不经意间或有意或无意声称自己为美国最高总司令。

她在9月的一次虚拟圆桌会议上说:“哈里斯政府与乔.拜登一起担任美国总统。”

在拜登于公开的活动中反复出现舌头打结的现象之后,人们对其感知、智力衰退,或许是老年性痴呆症状的评论与猜测越来越多。

此前,美国国会众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公开表示,他怀疑拜登向贺锦丽移交总统职位的过渡程序已经开始了。

3月7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盖茨说:“你不得不怀疑向哈里斯的过渡是否已经开始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