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打完疫苗4天丧命 肝肾心功能停止(图)

发表:2021-03-12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 COVID19 死亡
一名女子在接种疫苗(示意图/非本文人物/图片来源:Leonardo Alvarez Hernand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2日讯】美国犹他州一名39岁单亲妈妈库芮儿(Kassidi Kurill),在今年2月1日施打第2剂莫德纳疫苗后,接连出现心跳加速、呕吐等状况,到院抽血后发现肝脏功能停止,尽管后来紧急转院、父母也愿意捐肝救人,但库芮儿最终仍于5日离世。现已知她本身并无其他健康问题,生前担任开刀房助理,因工作关系才接种疫苗。

39岁美国妈妈接种疫苗4天后丧命

综合纽约邮报等美媒报导,库芮儿首次接种莫德纳疫苗时,除了手臂部位疼痛,但并没有出现其他任何其他副作用。但在2月1日接受第2剂莫德纳疫苗之后,库芮儿病情急速恶化。

据了解,库芮儿在施打第2剂疫苗当日晚间就已经感到不适。她先选择卧床休息,但到了4日上午,她的心跳急速加快,赶紧到医院急诊室。可惜才刚到急诊室,她就已经开始呕吐,院方随即进行抽血检查,依据检查结果,她的肝脏功能已经停止。

库芮儿随后被紧急空运至山际医学中心重症部门,准备接受移植,就在她的父母自愿捐肝挽救宝贝女儿性命之际,她的心脏、肾脏功能停止,到院30小时后死亡。

目前,库芮儿遗体已完成解剖,但州法医检察官办公室以隐私法律为由,无法针对解剖报告做出评论。但犹他州首席法医克里斯坦森(Erik Christensen)坦言,库芮儿是否因接种疫苗致死,其实难以透过解剖证实,几乎所有疫苗或注视药剂均存在引发负面结果的风险。

依据美国疾管局疫苗不良事件通报系统,在2020年12月14日至2021年3月8日期间,美国总计施打9200万剂疫苗,出现1637例死亡个案。

棒球传奇人物 在接种莫德纳疫苗18天后死亡

美国媒体报导,棒球传奇人物亚伦(Hank Aaron),在接种莫德纳(Moderna)疫苗18天后不幸丧生。

由于很多美国人对疫苗安全性存疑,当局希望利用影响者和名人帮助克服“疫苗犹豫症”的全球运动的启动,报导称这“将是前所未有的”,许多机构将发挥作用,包括政府和公共卫生当局。

据《生命网站新闻》1月22日报导,86岁的亚伦在接种疫苗时,曾接受美联社采访,他说,接种疫苗“让我感觉很美妙。我没有任何顾虑,为自己能做这样的事感到相当自豪……这只是一件小事,却可以帮助这个国家的几亿人。”

不料亚伦(Hank Aaron),在接种莫德纳(Moderna)疫苗18天后不幸丧生。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