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年前 日航货机遭遇巨型UFO跟踪事件(图)

发表:2021-03-11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轰动一时的“日本航空喷气式飞机遭遇UFO事件”。
轰动一时的“日本航空喷气式飞机遭遇UFO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86年11月,在美国阿拉斯加上空,一个比喷气客机大几十倍的UFO追逐了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的货运飞机,这就是在当时轰动一时的“日本航空喷气式飞机遭遇UFO事件”。

事件发生在美国时间1986年11月16日,日本的一架载有法国葡萄酒的波音747货机,计划从巴黎飞往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机场,最终目的地是飞往东京,航线的中途需要在冰岛的雷克雅未克做休整。

这架日航1628的特别货运航班,飞机上共有三人:47岁的机长寺内谦寿,38岁的副驾驶藤隆宪以及33岁的驾驶助理佃善雄。

11月17日凌晨17点10分,当他们为降落在雷克雅未克机场做准备的时候,忽然看见在飞机的正前方、左侧和飞机下方四、五公里处发现了两条光带似的白色和黄色不明光芒,这些光芒是从未见过的巨大发光体。飞行路线和速度都与日航货机一致。17时18分或17时19分,两个不明飞行物体突然冲到日本航空班机前方约500英尺(150米)或1,000英尺(300米)的位置,呈上下排列。

刚开始他们认为这些灯光是其它飞机发射出来的,因此紧急的和安克雷奇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取得联系,询问附近是否还有其它飞机要降落。最后从安克雷奇空中交管中心以及附近的一个军用雷达站得到消息,在飞机周围附近区域的确接收到了微弱的信号,但无法确定是什么。

那个东西一直跟着他们平行地飞行了大约7分钟,然后瞬间移动到飞机前方大约300米处,其亮度居然把日航货机的驾驶仓照的通明大亮。在此过程中,UFO似乎开启了某种反推装置,突然变得耀眼夺目。这两个不明飞行物体为了协调日航货机的速度,无视惯性,正驾驶寺内谦寿描述说:“好像没有重力存在,它们在加速后停止前进,速度与日航货机一样,对我们来说,它们似乎是静止不动的,之后它们改变方向……换句话说,这些不明飞行物体克服了重力。”明亮的闪光持续三到七秒钟,寺内谦寿可以感受到它们散发出的热气。

这个不可思议的飞行体的体积与道格拉斯DC-8机身差不多大,形状是正方型的,在其中央有一条暗暗的通道直接通往里面。其通道两边排列着无数的白炽灯灯泡那样的东西,而且从其中间部位会不时地散发出火花来。

巨型UFO像两个大型航空母舰

当机长试着用飞机上自带的气象雷达来确认时,发现在飞机的14公里前方有着一个巨大的绿色发光体。

在这架飞机到达美国费尔班克斯市上空的时候,往下面看去,发现在该市的灯火映照下映出了一个巨大的UFO轮廓。而且这个巨大的UFO看上去好像是两个大型航空母舰重迭在一起的感觉。其整体的直径大约是日航喷气机的几十倍。

而从地面上来看联邦航空局和美国陆军雷达都确认,在这架货机周围至少发现一个UFO。

这个巨大的UFO始终与日航货机保持着七、八公里的距离,在到达安克雷奇机场前一刻,那个UFO才突然消失了。

机组人员正常专业理性 但被停飞

当货机降落后联邦航空局对这个事件进行调查,首先是对人的调查,它们发现机组人员都“正常专业和理性”。联邦航空局发言人说:“我们接受了机组人员的描述,但无法证实他们所看到的”。最后这个机组的人员也都被迫的停飞了。

2001年5月9日,在该事件发生15年后,美国首都华盛顿开了一个记者招待会。当时参加这场记者招待会的有美国空军和陆军以及海军陆战队,甚至还有在国家安全保障局和空军机场塔台担任要职的人员,他们在众人面前公开了这个外星人事件。

担任过6年美国联邦航空局(FAA)事故调查部长的约翰.凯拉汉首先发言,他在会上承认了这起民间航空机遭遇了UFO的事件。

事实上,他在1986年曾经召集FBI和CIA以及当时里根政府的科学调查团队开过一个吹风会。在场的CIA职员在听了具体内容后感到惊愕。

目前对于UFO目击事件无法准确的定义,但有一点的确是事实,那就是UFO事件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目前无法掌握它背后的机理,总之这一切都能用两个字来概括,那就是“不明”,未来的某一天谜底总会揭开的。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