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不明飞行物 他们来自何处?(图)

发表:2021-01-1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六位登月的太空人说:“现在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来自何处?”
第六位登月的太空人说:“现在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来自何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69年7月19日,阿波罗11号首次登上月球,令全球轰动。阿波罗11号前宇航员、全球第二位踏上月球的奥尔德林(Buzz Aldrin)在Reddit AMA问与答节目中,谈起当年在月球上看见不明飞行物(UFO)的经历,并表示,第一个踏上火星的人应该永远不回到地球。

据加拿大《国家邮报》报导,阿波罗11号前宇航员奥尔德林表示:“我看见窗口外,有一个发亮的物体在我们身边移动。”他称,无法证实是什么物体,在技术上说是UFO,但他也会相信可能是航天器已经折断的一部份。

奥尔德林说,有很多解释这是什么物件,也可能是另一个国家或另一个世界的一个航天器。他表示,所以在技术上,这个物体应该被定义为“不明身份”。

对于某私营机构率先提出登上火星的计划,奥尔德林表示,第一个踏上火星的人应该永远不回到地球。

宇航员遇到月球UFO

1969年7月19日,阿波罗11号太空船载着包括奥尔德林等3位太空人奔向月球。在奔月途中,他们看到有个不寻常的物体,起初以为是农神四号火箭推进器,便呼叫太空中心确认。

太空中心告诉他们,农神四号推进器距他们有6,000英里远。太空人用双筒望远镜看,那个物体呈L状。阿姆斯特朗说:“像个打开的手提箱。”再用六分仪去看,像个圆筒状。奥尔德林则说:“我们也看到数个小物体掠过,当时有点振动,然后,又看到这较亮的物体掠过。”

1973年,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第一次公开了登月任务的一些资料。NASA在一份秘密声明中称,所有25名参与“阿波罗”登月任务的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过不明飞行物UFO。美国前登月计划负责人韦赫‧冯布朗(Wernher von Braun)生前称,数次“阿波罗”登月任务都遭到某种地外神秘力量的监控。

第六位登月的太空人埃德加·米切尔(Edgar Mitchell)说:“现在只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来自何处?”

地球上的不明飞行物

近几年来,关于地球上出现UFO的新闻也时有报导。智利政府部门公布两张高像素照片,确认2013年4月,4名工程师在智利北部科亚瓦西(Collahuasi)铜矿上方目睹的空中不明飞行物,是一架UFO。

UFO目击网站Ufology(www.ufosightingsdaily.com)表示,从Google Earth地图上发现了外星人及太空船踪影。网站研究员沃林(Scott Waring)表示,在美国蒙大拿州鳟鱼溪(Trout Creek)上空,发现橙色不明飞行物体。飞行物外形象一个圆盘,顶部突出,如果将图片放大,还看到有一个外星人头像从飞碟伸出来。

德国警方证实,有一个发光的不明飞行物在不来梅俱乐部的球场上空300米附近停留了一段时间。不来梅当地警方发言人称:“我们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但它的确停在那里。”该物体发出刺眼的白光,在雷达显示器上时有时无。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不来梅暂时关闭了机场,禁止任何飞机起降,时间长达3个小时。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接受俄罗斯《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英语新闻节目《SophieCo》访问时称,在多伦多北部Muskoka湖边的度假屋,看见过UFO。

搜索外星人新方法

奥尔德林是跟在阿姆斯特朗身后,第二个踏上月球的地球人。虽然他相信,有其它生命形式在太空中,但他还是谨慎地表示,需要更多的观察,和更明显的证据。他说:“有可能在我们的银河系存在外星人,宇宙还有其它数十亿星系,从概率上几乎可以肯定,有生命存在宇宙某处空间。”

一些天文学家多次尝试在宇宙中发现地外生命。日前,搜寻地外文明(SETI)科学实验计划的研究人员公布两个最新方法,包括使用世界范围内的望远镜阵列来寻找信号,这将是首个在地球附近星群大频率范围搜索地外生命的行动。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此次设计了两个全新的“狩猎”方法。其中一个被称为“全色态影像搜寻地外文明”,涉及距地球16光年外30颗恒星的信号;而另一种方法将寻找外星种族在他们自己行星系统内与其它世界沟通的迹象。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