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亲投书呼吁 让生命垂危的儿子回家(组图)

发表:2021-03-0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向阳
周向阳

【看中国2021年3月7日讯】一位曾引起大赦国际关注遭受非法关押,家乡两千多人联名支持营救天津工程师周向阳,近日传出因为在天津滨海监狱绝食抵制中共对他的迫害,监狱狱友传出周向阳发生器官衰竭的情况,前些日子被送往监狱医院(新生医院),但仍无音讯。对此,周向阳母亲投书媒体呼吁正义人士关注、救援,让周向阳回家。

下面是周向阳母亲近日的呼吁:

我的儿子叫周向阳,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周向阳在监狱内对这些强加的迫害而绝食己有六年之久。因为疫情的关系,监狱队长以此为由,长达十个月没有我儿子任何消息。最近听他的狱友说我儿子在前些日子被送往监狱医院(新生医院),听说各个器官衰竭,生命危险。

我和老伴儿及大儿子开车去天津滨海监狱探视,费好大劲,把关押向阳的监狱队长叫出来,我大儿子问他向阳去新生医院几个月了?为什么不让我们接见?监狱里别的犯人也像我弟弟这样不让接见?不让给家里打电话?给家人写信的权利都没有了吗?这个队长说你问这个干什么?随后改口说:向阳自己不愿意打电话,我回去逼着他打!又改口说:我劝他给家里打!又说在医院里不能写信!

我听了想:一个大学生连写信的能力都没有了,他身体得多虚弱呀!而监狱队长的搪塞之说无非就是想哄骗我们。后来那个队长又和我们说一月份(指2021年1月)可能搞一次接见。我还想继续问向阳情况,那队长不理我们就进到监狱里去了,无论我们怎么说,看监狱大门的人都不让我们进去找他。

向阳不在监狱,狱警们的冷漠,又见不到孩子,我们只好回家了。回家后想想,十几年前向阳就是被他们迫害而关押在滨海监狱的。记得在上一次接见中,向阳和我说了这样件事:向阳说在前些日子不知道包夹带我去做什么,因为身体虚弱,我不能直立行走,以前是由两个人架着我胳膊向前走,但这次他们是反过来一边一个拉着我胳膊,脸朝后,脚后跟着地,因路远我的脚后跟被拉破了,钻心的疼,我看到后面路上有两条长长的血痕。

又听儿子的狱友说向阳去新生医院好几个月,都没有消息。对向阳的处境,我们深感忧虑!

为了向阳,为了千千万万像向阳的大法弟子,我向国内外正义的媒体及正义人士呼吁:关注他们,他们是善良的信仰者,信仰无罪,真、善、忍是社会的普世价值,希望有能力的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帮帮我儿子,帮助和我儿子一样善良的人们,不要让迫害再持续下去了,让他们早日回家。

老母亲投书呼吁让生命垂危的儿子回家
周向阳因修炼法轮功屡次遭非法抓捕,图为2011年周向阳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时,因生命垂危,母亲因探视儿子遭拒绝,因而穿白布状衣,上边写着:“我儿子生命垂危,港北监狱不让父母见,我儿子是好人。”

责任编辑:简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