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顿批好莱坞:拿钱后改变中共坏蛋角色(图)

发表:2021-03-03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Getty Images)
美国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Orlando)举行的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期间向媒体表示,中国共产党(CCP)向好莱坞撒钱让很多制片商不再把中共及中国共产党人作为电影中的反派和坏蛋角色。

科顿参议员在CPAC期间接受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的专访,对好莱坞与中共的关系发表了评论,布莱巴特在3月1日发表了对科顿参议员的采访报导。

参议员科顿认为,早在冷战时期,好莱坞的制片商就经常将前苏联的共产党人当成电影中的反派人物。但是,在现代时期,好莱坞电影里并没有把中国的共产党人作为反派角色进行类似的演绎。科顿说,其部分原因至少是中共向好莱坞提供了现金。

“你上一次在电影里看到一个中国的(共产党人)坏蛋是什么时候?在冷战时期,俄罗斯的共产党人永远都是坏蛋。我们本以为中国的共产党人可以为好莱坞电影提供很不错的料,但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科顿议员说。

近年来,好莱坞重新构思,不再有“中国坏蛋”的角色,这样以安抚北京当局。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改变了《钢铁侠3》(Iron Man 3)中“满大人”(The Mandarin)的大反派角色设置,这个角色在原始漫画中是出生和成长在民国时期,有着成吉思汗和英国贵族血统。尽管如此,《钢铁侠3》还是用英国演员本.金斯利(Ben Kingsley)扮演“满大人”,以抹掉这个大反派坏蛋角色的华人形象。

此外,中共还在好莱坞电影里排挤台湾的地位。例如,科顿参议员提到:“事实上,在《壮志凌云2》(Top Gun 2)中,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因中国人的反对而不得不将台湾国旗从他的飞行员夹克上摘下来。这是为什么?嗯,部分原因是中国(中共)为好莱坞电影公司提供了这么多钱。这也是因为好莱坞想要进入中国市场。”

派拉蒙(Paramount)影业公司出品的《壮志凌云:小牛》(Top Gun:Maverick)由中国的腾讯影业(Tencent Pictures)提供部分资助。

腾讯还入股了好莱坞制作公司Skydance Media,并与Skydance合作投资了好莱坞大片《终结者:黑暗命运》(Terminator:Dark Fate),由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主演。

今年2月18日,科顿参议员公布了一项名为《击败中共》的战略计划,呼吁美国联邦政府禁止中国(中共)对美国娱乐业的投资。该计划还呼吁好莱坞电影制片商解散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

在《击败中共》的计划里,科顿参议员概述了他的巨大努力,以使美国商业摆脱北京政权,尤其重点是在电信、半导体和医疗领域。

科顿在里根研究所发布这份计划时的讲话中说:“我们需要击败这个邪恶的帝国,把中国共产党——就像对待(苏共的)布尔什维克那样——扫到历史的灰烬中去。”

在CPAC接受布莱巴特专访时,科顿参议员还抨击中国共产党试图通过诸如孔子学院之类的活动来影响美国的大学、学院和研究机构。他批评现任总统拜登推翻了前总统川普对孔子学院施加严格规定和限制的命令。

科顿说:“你们还看到在大学校园里,乔.拜登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颠覆唐纳德.川普的规则,川普的规则对我们大学校园内的所谓孔子学院进行里更多的审查,孔子学院实际上只是间谍活动或采取间谍行动的一种方式,让人们对中国(中共)的钱和中国(中共)的影响力上钩。因此,乔.拜登一上台就做出的一些关于中国的决定令人感到非常不安。”

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科顿参议员认为,拜登一上台在政策和人员方面的决定标志着他对中共的立场非常软弱。

科顿说:“我对拜登政府及其对中国(中共)持轻视态度的某些(内阁)提名人的决定和行动感到担忧。川普总统真正第一次重塑了美国的对华外交政策,认识到中国(中共)是我们在世界上的首要竞争对手,它们试图把我们工厂里的工作夺走,试图吓唬我们的盟友,试图让中共成为经济和军事上的世界第一强权。”

相关报导:科顿要求美国政府禁止中共投资好莱坞(图)

美参议员提击败中共三大战略(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