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立委喊反共 专家:盼更多人觉醒(图)

发表:2021-02-28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民党立委林为洲(前中,资料照)日前在脸书高喊“我反共”,强调反共是“国民党的志气”。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则希望更多蓝营的人觉醒反共。
中国国民党立委林为洲(前中,资料照)日前在脸书高喊“我反共”,强调反共是“国民党的志气”。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则希望更多蓝营的人觉醒反共。(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2月28日讯】中国国民党立委林为洲日前在脸书高喊“我反共”,强调反共是“国民党的志气”。对此。民进党立委洪申翰表示,林的反共论述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而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则希望更多蓝营的人觉醒反共,能像林一样认清中共邪恶本质。

立委林为洲喊“反共”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前总召林为洲15日在脸书发文“共机扰台不间断,政治凌驾一切,文化只是花絮。别再说什么(两岸)一家亲了。”19日再发文喊“我反共,反共不是民进党的专利,我以台湾中华民国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为荣!但这不表示,两岸没有和平的可能。国民党的志气。”

有网友说:“国民党里最期待您来改革国民党,而不是目前台面上想竞争这几位。”“这句应当作为国民党的口号主轴,年轻人可接受这口号。”

洪申翰:林为洲指出了国民党“房间里的大象”

据《Epochtimes》报导,洪申翰受访表示,国民党立委像林为洲讲出“我反共”这样的话,当然大家觉得有点眼睛为之一亮,“但是确实我们也知道恐怕像林为洲这样的声音,在国民党不是主流”。

他指出,国民党主流还在讲“九二共识”,还有像宣布参选国民党党主席的赵少康与韩国瑜合作,还是讲“国防靠美国、经济靠中国(中共)”。他认为,“国民党主流还提出这样子的概念,台湾社会都不会接受,但我们也希望国民党内有更多的人像林为洲这样,可以把国民党‘房间里的大象’(意指国民党亲共问题非常庞大无法忽视)给指出来”。

台湾民意调查表示最大的主流民意是反共。洪申翰强调,若国民党不尊重主流民意,会受到民意的惩罚。

洪申翰还说,民进党的国安团队作法很清楚,不论在国防还是台湾安全上,“我们不去挑衅,但也做好任何该做的准备”,这是现在国安最重要的一个原则。“当然国际情势也都在围堵中共”,他说,大家在围堵、防范中共的过程里面,“台湾怎么样在国际上面对中共问题,成为一个很重要的关键角色”,这是民进党一直在做努力的事情。

“对于中共红色渗透台湾如何防堵?”他指出,希望台湾社会对中共渗透要有足够认识,“因为我们希望能够防堵,但是有时它是无孔不入的,所以台湾社会怎么辨识红色的因素,尤其有一些想要控制台湾,或是让台湾依赖中共的企图,这部分大家要特别警觉,政府也应该拿出一些制度性的作法”。

高为邦:国民党不反共得不到主流民意支持

高为邦表示,两蒋时代的台湾人都反共,就是因为过去国民党在大陆被共产党骗过了,“在国共内战很多国民党将领,周边都埋伏了共产党员,当年很多大陆年轻人都受中共骗了”,所以两蒋总统执政在台湾会有反共教育。“但现在国民党人多数不了解共产党邪恶,所以在国民党里面反共是少数,这也是蓝营亲共的问题所在”。

“林为洲提反共是因为他了解台湾民意”,高为邦说,林希望能够扭转国民党对中共政策的主轴,因为若国民党继续认为亲共对台湾有利,就得不到支持,“那国民党谈什么选举胜利,没办法得到老百姓的选票,还谈什么将在台湾执政,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希望,有更多蓝营的人像林为洲一样地觉醒。“如果国民党没有这种觉悟,就当在野党更长时间吧,我想迟早他们会觉悟吧!?”

高为邦说,台湾被中共渗透很厉害,美国现在也一样被红色渗透严重,其实台湾人比起美国人更早觉醒,尤其去过大陆投资的台商,只要接触过中共就了解其邪恶的本质。他之所以反共,也是成为受害台商,发现共产主义建立的国家就连清朝都不如,在清朝人民尚可拦轿申冤,但在大陆有冤屈去上访,中央跟地方联合起来整死你,根本没有法治可言。

“我曾写作出版了《大陆司法迫害台商实录》及《投资中国-你必须知道的陷阱》”,他说,这两本书是讲述台商在大陆投资受害之真实血泪故事。“中共对台商的冤屈连遵守法治执行都做不到,其实这样的国家存在对老百姓没有好处,只是对共产党特权阶级有好处,所以这样的邪恶政权应该早日倒台。”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