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心疫苗 马英九被前外交官点名(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2-17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COVID-19假疫苗事件频传,先前呼吁总统蔡英文要接纳中国疫苗的前总统马英九遭点名,要他知道中国假疫苗竟连食盐水都不是!
中国COVID-19假疫苗事件频传,先前呼吁总统蔡英文要接纳中国疫苗的前总统马英九遭点名,要他知道中国假疫苗竟连食盐水都不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中国的COVID19疫苗事件层出不穷。针对前总统马英九呼吁“不该拒绝中国疫苗”,前外交官、时代力量国际部主任刘仕杰昨在脸书上点名马英九,并称曾怀疑中国疫苗是生理食盐水,但“其实连食盐水都不是。”此外,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儿童急诊科主任谢宗学PO文称,“过去一年防疫新生活真的很成功,台湾防疫奇迹绝对真材实料!”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大陆疫苗未成为候选 陈时中解释原因
若中国给疫苗又扰台 恐让台湾人心里发毛
生理食盐水、矿泉水混充 中国曝至少21起假疫苗案
不打疫苗禁入餐厅?港府被轰阴招逼接种
吁不拒绝大陆疫苗 马英九遭立委怒轰

中国黑心假疫苗 刘仕杰:马英九让你知道连食盐水都不是

近期中国假疫苗事件频传,包括有心人士拿生理食盐水、矿泉水混充等恶劣行径,惹得中国当局出手整顿疫苗乱象。

中国官媒新华社报导,截至10日,中国的检察机关一共破获20多起假疫苗相关犯罪案;在造假后期,由于生理盐水出现短缺,嫌犯甚至使用矿泉水代替,以此制作假疫苗,甚至有嫌犯将假疫苗走私到境外。

面对频频爆出中国假疫苗,马英九12日仍向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卫福部长陈时中建议,说若中国当局要提供疫苗给台湾,不要马上拒绝。马英九呼吁,能够多一个来源就不要放弃。

马英九此番言论,随后遭到民进党立委陈亭妃批评,说马英九不断用中国疫苗刷存在感,“居心叵测”,更强烈质疑中国疫苗在全世界风评非常差,连习近平自己都不敢施打自家疫苗,为何马英九要台湾人民施打;“现阶段不是你抱中国大腿的时候”。

针对中国疫苗丑闻频传及马英九呼吁接受中国疫苗,刘仕杰16日也透过脸书点名前总统马英九。

刘世杰说:“马英九FYI(for your information的缩写,意谓让你知道一下),曾经我怀疑中国疫苗是生理食盐水,我错了,其实连食盐水都不是。”

过年期间小儿急诊室格外平静 儿童急诊科主任赞:台湾防疫奇迹绝对真材实料

中山医大附设医院儿童急诊科主任谢宗学2月15日透过脸书“Dr.E小儿急诊室日志”表示,当结束了新年期间的4天3夜班后,属于他的假期今天才开始。

谢宗学表示,人人戴口罩的背景之下,儿童急诊一如预期,“呼吸道感染症病人超少,肠胃炎病人占了大部分的来诊量。”他呼吁,除勤洗手之外,尽量不要吃隔夜菜;若身旁出现呕吐、腹泻的亲人,在吃东西之前,手一定要清洗干净,不要空手抓东西吃。

最后,针对备受国际赞誉的台湾防疫,谢宗学也大赞,“今年春节小儿急诊室格外平静,生病的孩子明显比往年少,过去一年防疫新生活真的很成功,台湾防疫奇迹绝对真材实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