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族会捞钱 成为美国政府道德挑战(图)

发表:2021-02-13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拜登(Joe Biden )。(图片来源: 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乔.拜登(Joe Biden )。(图片来源: 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媒体对乔.拜登(Joe Biden)的家族成员进行了仔细的调查,因为他们的生意往来和利益冲突对美国现任政府提出了新的道德挑战。继儿子亨特.拜登之后,拜登的女婿成了又一位会捞钱的家族成员。

“一个美国新闻网”(OAN)2月12日(周五)报导说,拜登家族的生意和利益冲突在2020年大选期间就成为了辩论的话题,现在更有报导指出,拜登的女婿霍华德.凯林(Howard Krein)可能会成为拜登任职总统期间下一个给拜登家族捞钱的人。

凯林和拜登的女儿阿什莉(Ashley)结婚,他是“启动健康”公司(StartUp Health)的早期投资者,现在是该公司的首席医务官。

2月9日(周二)的时候,白宫驳斥了人们对凯林的工作职位可能与拜登政府应对武汉冠状病毒任务有利益冲突的担忧。

这种担忧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早在2020年12月,这家公司就开始投资有明确意图要与联邦政府建立关系的、并且要推广他们的武汉病毒技术的公司。这个事情发生时,正好是凯林开始就武汉病毒大瘟疫问题向拜登正式提供建议的时候。

在9日的白宫新闻会上有记者提出,担心凯林可能会利用他的职位把他们投资的公司引见到白宫,或影响白宫的政策。白宫新闻秘书詹妮弗.普萨基(Jennifer Psaki)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搬出拜登先前关于执政道德的誓言重复了一遍。

菩萨基回答说:“凯林博士是他(指拜登)的女婿,我认为他(指凯林)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总统(指拜登)最近刚刚就职,这是可以理解的。总统已经明确表示,他(指拜登)与任何与他的家庭成员打交道的企业之间将有一道绝对的隔离墙。”

除了女婿可以沾到好处,拜登的弟弟弗兰克(Frank)也不示弱,今年一月份弗兰克为一家律师事务推出的广告中,宣扬他和他的兄长拜登的亲密关系。那则广告内容显示,不是律师的弗兰克在为那家律师事务提供律师服务。

尽管弗兰克声称他从未利用过他大哥(指拜登)的职位来提升他自己,但是在那则广告里,重点讲了佛罗里达州针对甘蔗种植者的一桩集体诉讼,弗兰克吹捧说,他的大哥(指拜登)是会如何处理这些案件的“典范”。目前尚不清楚弗兰克给那家律师事务所做广告是不是一种“付费游戏”的尝试。

当然,在拜登家族里最具争议的指控还是主要集中在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及其与中共等外国势力的国际商业合作关系上。有报导显示,亨特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的唯一所有者,亨特的公司据悉持有“渤海华美”公司(BHR Partners)10%的股份,而渤海华美是有中共背景的、并且在帮助中共进行跨境并购投资的私人基金公司。

关于亨特与中共的生意联系,普萨基在一次白宫新闻会上说,亨特正在努力“放松”他与这家中国基金公司的联系。

最近,亨特又赚了一笔——他写了一本回忆录,由西蒙和舒斯特出版社(Simon and Schuster)出版,亨特已经获得了200万美元的预付款。这同一家出版社在1月6日国会事件后,拒绝了为共和党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出版新书。

拜登家族中没有一个人主动出来发表声明澄清或质疑对他们的指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