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对疫苗有疑问?大科技:“闭嘴”(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10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尔森
福克斯新聞(Fox News)著名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图片来源:维基百科/Gage Skidmore/CC BY-SA 2.0 )

【看中国2021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任何告诉您正在进行的波将金村庄(Potemkin)似的虚假弹劾审判的细节很重要的人,可能都是想让您从一些实际的东西中转移注意力,比如正在进行的武汉肺炎(Covid-19)大流行,”以上是福克斯新闻(Fox News)著名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2月9日的《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的开场评论中的一句话。

据维基百科的说法,“波将金村庄”这个词原指用来骗人的村庄。1787年,在叶卡捷琳娜二世出巡因为俄土战争获胜而得到的克里米亚的途中,格里戈里・波将金在第聂伯河两岸布置了可移动的村庄来欺骗女皇及随行的大使们。在现代政治和经济中,“波将金村庄”指专门用来给人虚假印象的建设和举措。

卡尔森说:“在听到生活永远无法恢复正常,直到我们得到疫苗的几个月后,我们得到了一种疫苗(实际上是两种),但生活并没有恢复正常。事实上,生活变得更糟了。嘱咐我们尽快注射新疫苗,然后多戴口罩。任何对此有抱怨的人都会受到惩罚。大多数人都服从命令(好像他们没有选择),但整个事情让他们很紧张。”

接着,卡尔森问了一连串观众最想知道的问题:“到底为什么突然间改变了规则?有什么好的理由吗?我们什么时候终将废除冠状(病毒)法?还有这个疫苗呢?为什么不让美国人对它(疫苗)提出简单、直接的问题?这些药物的效果如何?它们安全吗?孕妇的流产风险有多大?有这方面的研究吗?我们可以看一下吗?对了,药厂从这东西上赚了多少钱?”

卡尔森继续说:“这些问题不是阴谋论,而是民主国家最基本的问题。每个公民都有权利知道答案,但我们得到的却是废话和宣传。疫苗的媒体宣传就像百事可乐在超级杯(Super Bowl)上的广告一样。大量的名人代言,没有太多的科学。这完全是不坦诚的,自然也就起到了预期的相反效果。”

“大多数美国人已经支持疫苗。他们不需要恫吓,就能被说服。他们很感激,他们的孩子不再得破伤风、小儿麻痹症和水痘。他们并不反感疫苗。然而从第一天开始,当局对Covid-19疫苗的处理方式就没有给人信心。从疫苗到达的那一刻起,美国最有权势的人就努力确保没有人可以批评它。”

卡尔森引述了比尔-盖茨的妻子梅琳达(Melinda)去年12月在CNN上的发言:“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兴起发生得如此之快,以至于真正的法规和良好的政策制定并没有走在它的前面。坦率地说,它需要迎头赶上。”

对此,卡尔森评论道:“坦率地,她说,我们需要审查人们对Covid-19疫苗的看法。记住,梅琳达-盖茨不是科学家。她没有开发这种疫苗,她没有流行病学或任何相关学科的背景。她曾在微软的市场部工作,但她是亿万富翁的妻子。这就是为什么她在电视上,这就是为什么,她就有权控制您对她要求您注射到体内的药物的说法。”

“这真的是科学吗?差远了。这是寡头政治,所有的亿万富翁都参与其中。科技公司早早就宣布不允许任何人批评这种疫苗,谁要是批评了,马上就会被踢出他们的平台。而媒体公司就自发地执行这个规则。”

卡尔森举了一个大科技公司审查有关疫苗言论的实例:“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刊登了一篇报道,标题是这样的:‘脸书(Facebook)发誓要打击Covid-19疫苗的错误信息,但误导性的帖子仍然很容易找到。’这不是一个新闻故事。这是在公开呼吁审查制度,而它的确有效。CNN在脸书上发现了一个名为‘COVID-19疫苗伤害故事’的小组。这个群组就像它的名称一样:人们谈论他们接种疫苗的经验。上周,该组是脸书上的所有群组里排名前20的群组之一。9日,再也找不到该群组,即使您专门搜索它的名字。”

“实际上,‘COVID-19疫苗伤害故事’这个群组已经不存在了。CNN关闭了它们,删除了它们。现在在脸书上搜索‘疫苗’这个词,您会发现很多材料恰恰符合梅琳达-盖茨和她的非科学家亿万富翁们所认可的故事情节。这些话很清楚,您已经听过无数次了:COVID疫苗在道德上是好的。别的不敢说。所以,如果您的邻居在打完疫苗后立刻死了,您就不要说了。这样的事实是不允许在脸书上,也不允许在推特(Twitter)上提及。”

卡尔森引述了一位推特用户的话:“我发帖说有多份[疫苗]不良反应的报告,而且疫苗仍未在孕妇和孩子身上完全试用过。推特禁止了我,直到我以虚假信息为由删除了它。”据另一位用户称,“推特暂停了我的账户,因为我说疫苗有已知的副作用。”

卡尔森表示:“疫苗当然有副作用。开发疫苗的医生也承认这一点。但目前,您是不允许说的。”

“脸书长期以来一直引领着这种审查制度。去年,该公司禁止用户购买任何可能阻止人们接种疫苗,或可能将新疫苗描绘成‘不安全或无效’的广告。在此后的几个月里,数以千万计的美国人已经接种了疫苗,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似乎都很好。”

“另一方面,科学家们现在正式承认,疫苗可能会在少数人中引发致命的血液疾病。《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最近写到了这一点,这是您应该作为一个时期性的报道保存下来,以待当前的黑暗终于散去,我们可以再次清晰地思考和说话。

“《纽约时报》采访的人中,有两人甚至不愿透露姓名。其中一人说,她曾被药物严重伤害过,但她担心如果她公开批评疫苗,会受到惩罚。在《纽约时报》刊登的图片中,这名女子捂着脸,像个逃犯。“

卡尔森最后总结说:“科学不能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没有无情的怀疑,科学就会死亡。这就是科学,无情的怀疑主义。而当它离开时,不可避免地会被巫术和迷信所取代。我们到了这步田地了吗?您来判断。”

“自由派网站Vox最近刊登了一篇文章,抱怨脸书用户仍然被允许‘取笑Covid-19疫苗接种’,因为嘲讽永远是对假宗教最严重的威胁,于是Vox要求脸书立即删除违规内容。”

“该死的那些爱搞笑的美国人。让他们停止笑!在某种程度上,这很有趣。即使是全面的审查制度,也很难粉碎普通人的幽默感。但您一定想知道:如果他们能强迫您停止嘲笑疫苗,那他们还有什么不能强迫您的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