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若逼罪川普 就揭暴动操纵者(图)

发表:2021-02-04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如果民主党在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弹劾审判中召集证人,那么共和党人将要求联邦调查局(FBI)介入,暗示将彻底揭开1月6日国会山袭击事件的幕后主谋。
步步紧逼川普的作法或许最终会使国会山暴乱背后的始作俑者现形。图为美国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图片来源:Tom William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如果民主党在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弹劾审判中召集证人,那么共和党人将要求联邦调查局(FBI)介入,暗示将彻底揭开1月6日国会山袭击事件的幕后主谋。

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告诉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推迟的弹劾程序就像打开的潘多拉的盒子,并表示他希望就与1月6日围攻国会山有关的、所谓的“煽动叛乱”指控而对川普定罪与否进行快速投票。

若民主党执意逼迫 则揭开幕后操控者

采访中,格雷厄姆暗示,他以及反对弹劾的联邦参议员抵制对川普进行旷日持久的审讯,如果民主党人紧逼不放,就会召集FBI跟进,彻查暴乱背后的真凶。

格雷厄姆说:“如果你打开那个装满蠕虫的盒子,那么我们将要求联邦调查局介入,告诉我们那些人实际上是如何预先密谋那些攻击的,以及在国会大厦的安全方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国会大厦的骚乱,并发现了事先计划好的协同袭击的证据。

援引报导中的“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人们在(川普)总统发表讲话之前就已经来到华盛顿,并预先计划了这次袭击”,格雷厄姆说,他“确信”将无罪释放川普。

审判或传召“坤能萨满(巫师)”作证 格雷厄姆抨击那将参院变成“马戏团”

雅各布.钱斯利(Jacob Chansley),另外的名字是杰克.安吉利(Jake Angeli),被称为“坤能萨满(巫师)”,在1月6日的骚乱中被捕。当时他装扮怪异,面部涂抹油彩,穿着毛皮和带牛角的帽子。

他因涉嫌不法行为被控以2项重罪和4项轻罪。

这个巫师是一位知名的反川普的活跃人士。然而,他的律师艾尔.沃特金斯(Al Watkins)说,钱斯利愿意向国会作证,是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煽动他突破执法壁垒并突袭国会大厦。该建议引起了部分支持弹劾的议员的兴趣。

格雷厄姆谴责了让钱斯利重返参议院进行弹劾的想法,认为那样做消除了听证会的庄严性。

参议员此前在推特上说:“我想不到比叫‘坤能巫师’作为证人,而使即将进行的弹劾审判变成完整的马戏团表演的更好方法了。”

格雷厄姆指出不仅钱斯利不应该作证,也不应该召集其他任何人。

他在推特上强调:“众议院在没有证人的情况下弹劾了川普总统。”

他同时指出对川普不利的后果:“如果我们在参议院打开证人大门,将会有很多涉及各种主题的证人被质询。那么审判将持续数月,而不是几天。”

格雷厄姆表示川普无罪

在福克斯的访谈中,格雷厄姆还辩称,对离任总统的弹劾审判是违宪的。

并且,在国会山事件的当天,川普在“停止盗选”集会上的讲话,当时他敦促支持者和平抗议国会确认拜登获胜,不适用“煽动法规”指控,并且“不是犯罪”。

目前美国联邦参议院中,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以50-50席平分秋色,但贺锦丽的一票使民主党控制了参院。而要定罪川普,需要参议院三分之二的投票,至少需要17名共和党议员倒向民主党。

预计审判将于下周,2月8日开始。

最近几天,川普总统解散了南卡罗来纳州的几名律师。在周日晚上的声明中,大卫.肖恩(David Schoen)以及小布鲁斯.卡斯特(Bruce Castor Jr.)被宣布为新的辩护律师。

格雷厄姆表示,“厨房里的厨师太多了”,以解释南卡罗来纳州律师团队为何离开川普的团队,并说新招募的人员“是非常好的律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