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宣布将于三季度卸任亚马逊CEO职务(图)

作者:弗林 发表:2021-02-03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佐斯宣布将于三季度卸任亚马逊CEO职务
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宣布将于三季度卸任亚马逊CEO职务。(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维基百科/JD Lasica/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法广RFI)亚马逊公司2月2日宣布,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平台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接任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CEO职务,贝佐斯将过渡为亚马逊董事会的执行主席。贝佐斯在致员工信中表示,他离任后会致力于新产品和早期项目的开发。

贾西自亚马逊创立后大部分时间都在该公司工作。过去近30年来,亚马逊从一个在线书商成长为价值1.7万亿美元的庞然大物,拥有130多万名员工。贾西是服务贝佐斯时间最长、最信任的副手之一。他在2003年担任CEO的“影子”技术顾问这一重要角色。他撰写了后来成为亚马逊网络服务商业计划的原始文件,并自2006年该部门成立以来一直负责管理该部门。

贝佐斯在致员工信中写道,“我很高兴地宣布,今年第三季度我将转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主席,贾西将出任CEO。在执行主席的岗位上,我打算将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在新产品和早期计划上。安迪在公司内部很有名气,在亚马逊工作的时间几乎和我一样长。他将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我对他充满信心。”

贝佐斯称,“这段旅程始于大约27年前。当时亚马逊只是一个想法,它没有名字。当时我最常被问到的问题是:‘网际网络是什么?’幸运的是,我已经很久没有解释过这个问题了。”他说,“今天,我们雇佣了130万名才华横溢、兢兢业业的员工,为数亿客户和企业提供服务,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

贝佐斯说,“我不知道还有哪家公司的发明记录像亚马逊一样好,我相信我们现在是最有创造力的时候。我希望你和我一样为我们的发明性感到骄傲。我想你也应该如此。”他谈到,“我觉得我的工作很有意义,也很有趣。我可以和最聪明、最有才华、最有创意的队友一起工作。在顺境时,你一直很谦虚。在困难的时候,你一直坚强地支持着我,我们互相逗笑。在这个团队工作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贝佐斯称,“虽然我还在办公室跳踢踏舞,但我对这次转型感到很兴奋。数以百万计的客户依赖我们的服务,超过一百万的员工依赖我们的生活。作为亚马逊的CEO是一个很深的责任,它的消耗很大。当你肩负着这样的责任时,很难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作为执行主席,我将继续参与亚马逊的重要举措,但也有时间和精力关注Day 1基金、贝佐斯地球基金、蓝色起源、《华盛顿邮报》以及我的其他激情。我从来没有这么多精力,这不是为了退休。我对我认为这些组织能够产生的影响充满了超级激情。”

贝佐斯表示,“亚马逊对未来的定位是再好不过了。我们正在全力以赴,正如世界需要我们那样。我们正在酝酿的事情将继续让人惊讶。我们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服务,我们开创了两个完整的行业和一类全新的设备。我们是机器学习和物流等不同领域的领导者,如果亚马逊人的想法需要另一种新的机构技能,我们有足够的灵活性和耐心去学习它。”他鼓励员工说,“继续发明,当一开始这个想法看起来很疯狂时,不要绝望。记住要去流浪。让好奇心成为你的指南针。它依然是初始之日。”

来源:法广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