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社媒封杀 川普要自建独立平台(图)

发表:2021-01-09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Erin Schaff - Pool/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Erin Schaff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1月8日(周五)被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等社媒彻底封杀,在被推特封杀前的最后一系列推文中,川普表示,他不会被消声的,他要和盟友另外构建一个独立的平台,继续向他的追随者们传递消息,稍后会有重大宣布。

川普总统1月8日曾经在他的总统官方推特帐户(@POTUS)上批评推特作为一家私人公司,在禁止言论自由方面走得越来越远了。川普还表示可能会在近期建立自己的平台,随后会有重大宣布。他在一个系列推文里说:

“正如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说的那样,推特在禁止言论自由方面走得越来越远。今晚,推特员工与民主党和激进左派合作,从他们的平台上删除了我的(个人)帐户,以消除我的声音和你们的声音——7,500万投票给我的伟大的爱国者们的声音。

“推特可能是一家私人公司,但是没有政府的230条款作为礼物的话,它们不可能长时间存在。我预言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我们一直在与其他各种站点进行谈判,将在不久会有一个重大宣布……

“同时我们也在探讨构建我们自己的平台的可能性。我们是不会被消声的!推特与言论自由无关。他们完全是一个推动激进左翼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世界上一些最恶毒的人被允许自由发言…

“...敬请关注!”

这些推文几乎立即被推特删除了。

1月8日早些时候,推特宣布将永久停止川普的个人帐户(@realDonaldTrump),理由是川普总统的帖文违反了推特的“美化暴力”的政策。当天晚些时候,推特也宣布停止了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的帐户(@TeamTrump)。

在这篇文章截稿时,川普总统在推特上的个人帐户已经被彻底关闭,他作为美国总统的推特帐户里的所有帖子都被清空。在脸书上,川普的个人脸书帐户里的所有帖子都被清空,川普作为总统的政府官方脸书帐户里只剩下了2018年5月18日及以前的帖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