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落寞?预言将发生何事(图)

发表:2021-01-09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雄的落寞?预言将发生何事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川普竟然落败了?被拜登用非常巧妙的诈术打败,1月6日美国参众两院联席会议认证了拜登当选。川普当天发动群众集会,造成国会暴力事件,舆论攻击川普为煽动暴力者,迫使他不得不发表“有序过渡”政权。

不过据称川普早预知将发生的事情,并早已布下一个局,目的是钓出深层大鳄,当天结束集会演讲后,他是转进德州军事基地远端观察国会辩论进行。

大瘟疫蠢蠢欲动,正等待美国总统最后登基日,许多预言都预告人间将有更大的瘟疫发生。

英雄的落寞?

川普被拜登集团用诈术联合围剿,很是狼狈。踉踉跄跄走到了1月6日,原本想藉他的副手彭斯在参众联席会议上翻盘,他也号召支持者到华盛顿DC来集会以壮大声势。可是万万没想到,彭斯临时倒戈,而支持者被“安提法”极左人士混入,带头冲进大闹国会,原本主题是“反窃选”变调为“反国会暴力”,那些真正的爱国者反被那些下流假媒体称为暴徒,川普也被那些下流假媒体说成是煽动暴力者。川普真可说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不过据一些自媒体报导,事实上川普已早就预知国会将发生这些事情,同时也预知乔治亚州参议员决选会发生舞弊,他早已布下一个局目的是钓出深层大鳄彭斯、并证明乔治亚的参议员决选舞弊和总统大选舞弊是相同的做法。据称1月6日他离开画盛顿DC集会会场后,是转进德州军事基地远端观察国会辩论的进行。

国会暴力事件,招致舆论攻击,千夫所指,致使他不得不承诺“有序过度”总统。不过他未指明转移给拜登,给人留下一个想像的空间,英雄落寞?但骨气还在,他很清楚当天国会闹事的是安提法的人,不是川普的支持者。川普在1月7视频上说“我首先想谈谈对美国国会大厦的令人发指的袭击,跟所有美国人一样,我对暴力、违法和混乱感到愤怒。我立即部署了国民警卫队和联邦执法人员来保护这栋建筑(国会大厦),并驱逐入侵者。

美国必须永远是一个法治国家,侵袭国会大厦的示威者玷污了美国的民主。行使暴力和破坏的人,你们不代表我们的国家;那些违反法律的人,你们要付出代价。

我们刚刚经历了一次激烈的选举,大家情绪高涨,但是现在必须降温,恢复平静。我们必须继续美国未竟之事业,我的竞选团队大力寻求各种法律途径,来对选举结果提出异议,我的唯一目标是确保选举诚信。我正通过这种方式来捍卫美国的民主。我继续坚信,我们必须改革选举法,来核实所有选民的身份和资格,确保(人民)对未来选举的信心和信任。

现在,国会已对(选举)结果进行了认证,新政府将于1月20日就职。我现在的重点是确保权力的平稳、有序和顺利过渡。这是需要治愈和弥合的时刻。

2020年对人们来说充满挑战,一场令人发指的疫情颠倒了我们生活,数以百万计的人被隔离、我们的经济被破坏、无数生命被夺去。

战胜疫情并重建地球上最伟大的经济,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需要重新强调爱国主义、信仰、慈善团体、社区和家庭的价值观。我们必须振兴神圣的爱和忠诚,这会将我们团结成为一个大家庭。作为美国公民的总统,是我一生之荣幸。我的出色的支持者们,我知道你们很失望,但我也想让你们知道,我们不可思议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谢谢你们,上帝保佑你们,上帝保佑美国。”

中西方预言不谋而合,直指更大瘟疫

《黄帝地母经》,简称《地母经》,是一种预言诗,千百年来在中国民间广泛流传,能够预告百姓时运的兴衰、农作物生产、以及家畜的情况等。

对于2020庚子年,《地母经》提到“更看三冬里,山头起墓田”。这或许意味着庚子年岁末,会有很多人死去。而对于2021辛丑年,《地母经》则直曰“人民留一半”,惨烈程度可谓惊心。

《诸世纪》是十六世纪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留下来的预言名著,曾准确预言了法国大革命、拿破仑的兴起、希特勒与纳粹的出现、马克思与共产主义对人类的肆虐、以及九一一事件等。日本学者五岛勉在统计后表示,《诸世纪》预言的应验率高达99%。

对于2021年的瘟疫,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与《地母经》有很大的相似之处。《诸世纪》曰:“留不下多少年轻人,一开始就死一半。”(Few young people:half-dead to give astart)。这里还特别提到年轻人会成为主要受灾群体,与当前变异冠状毒株的特性相吻合了。

2019年8月曾准确预言中共病毒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20年11月上旬再度发布短片,对未来展开新的预言,他说,各种大灾难(流行病、中共病毒二波瘟疫、疫苗出问题、经济崩盘等等)将来临,并且大多数灾难会在2021年2月之前便显现出来。

拿督郑博见(Dato Anthony Cheng)是马来西亚玄商导师,他过去针对2020年的多项预言基本都已成为现实,包括类SARS肺炎疫情、经济下跌、裁员危机等。针对2021年,郑博见认为中共病毒将发生变异,受灾人数将骤升,而且可能出现其它类别病毒,与现有病毒一起对人类生命构成双重威胁。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