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者避而不谈的“昆虫起源”(图)

发表:2021-01-04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丽的昆虫千奇百怪,蕴含无数的生命奥秘。仅仅它的翅膀即可令人叹为观止。
美丽的昆虫千奇百怪,蕴含无数的生命奥秘。仅仅它的翅膀即可令人叹为观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根据美国生物学家杰里•伯格曼(Jerry Bergman)的论述,遍布世界各个角落的形态多样昆虫为我们提供各种说明进化论是错误的证据。

昆虫翅膀的神奇

昆虫翅膀的结构极其复杂、精美,“其飞行能力至今是未解之谜”。它是那样地轻而薄,却极其坚固、富有韧性。它是由一种叫做角质(cutin)的物质成分构成。

蜻蜓的透明双翅展示空气动力学家羡慕不已的急停、急转的超级尖端飞行技能;瓢虫收放自如的内收折叠型鞘翅,具备人类技术难以达到的机械形变传动性能;蜜蜂每秒搧动400多次以上的翅膀令工程师着迷,因为它是一种目前人类技术不可能突破的扑动式飞行方式。

仔细观察昆虫的薄翼,内部有翅脉(veins)系统,保证保证翅膀的韧性和正常形态。昆虫的胸部有强大的肌肉群为飞行提供动力,因此有些昆虫可以每秒搧动翅膀200次(如苍蝇),有些甚至每秒搧动1000次(摇蚊)。

昆虫的翅膀和鸟的不同,没有骨骼和羽毛,只有少量的肌肉和独特的形态,可以说是动物界中的真正翅膀。

进化论者对于鸟类的翅膀来源还可以找到一些猜测,如进化论者以他们常见的表达方式说,动物的前肢因为某种原因(注意:进化论者也无法设想具体什么原因)变成鸟翼。

而对于昆虫翅膀的来源,即使进化论者所说的某种原因,他们也不敢设想了,因为无法将任何器官和昆虫的翅膀相联系。

而且昆虫化石表明,远古时期的昆虫翅膀与现代昆虫的都是同样的精细复杂,没有一点证据显示昆虫翅膀是从亿万年前逐渐变化而来。

伯格曼引述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 of Wisconsin)生物学家肖恩•卡洛(Sean Carroll)的话说:“化石的证据恰恰不支持达尔文所说的渐变进化理论。所有地球上的物种都没有中间过度型的生物。”

复杂的折叠翼

昆虫中,只有极少数的翅膀是固定的,如蜻蜓的两对薄翼。绝大多数的昆虫翅膀是折叠的。从解剖的角度讲,这些折叠翅膀具有复杂的关节系统,将翅膀折叠起来附在身上。

折叠翼可以说是“最复杂的关节形态系统”。而昆虫的折叠翼也有很多种,总体按照纵折叠方式分为纵向和横向折叠翼。

而化石证据显示,昆虫的折叠翼在亿万年就已经存在,如有折叠翼的蟑螂和固定翼的蜻蜓的化石是在同一年代。

伯格曼说:“进化论者在提及所谓进化证据时,极少讨论昆虫。”而动物世界中,昆虫占物种的80%,其种类达500万。但是,进化论者面对那些提供进化论反证的昆虫来源,经常避而不谈。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