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美国政府的沼泽(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1-01-03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的资深议员麦康奈尔,突然背叛了共和党,公开祝贺拜登当选总统。
共和党的资深议员麦康奈尔,突然背叛了共和党,公开祝贺拜登当选总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话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末法时期,魑魅魍魑,群魔乱舞,眼花缭乱。人间是非,真假难辨,扑朔迷离。今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和拜登的丑闻百出。拜登之子亨特的电脑硬盘门,在大选结果公布前,被媒体曝光,更有传奇色彩:在这次美国大选川普(特朗普)和拜登辩论期间,共和党和民主党在美国内外政策的不同,正通过两党竞选的总统候选人的辩论,口水仗打的热火朝天的时,川普说拜登与中共有瓜葛,拜登诬说川普与中共有关系,并放风反诬蔑川普与俄国干扰美国大选有关。

就在这时,共和党资深大赢家、前纽约市长、律师朱利安尼曝光说,他手中有拜登家族与中共勾结的证明,但是,不到时候不公开。这一爆炸新闻,对拜登无疑是一打击。同时也引起外界各种猜测,民众也迫不及待地等待朱利安尼公布事实真相。

朱利安尼公布了亨特电脑硬盘的来源,媒体进一步采访报道了全过程,硬盘内容泄漏拜登父子与中共勾搭,从中共手中获取巨大赃款。当时亨特修电脑的收据在朱利安尼手中,他交修日期以及亨特的签名,都清清楚楚的在收据上面。这在竞选活动中无疑是给拜登当头一棒,打的他晕头转向。难怪大家在竞选辩论视频中,看到他狼狈不堪,胡说八道。拜登在辩论失败后,躲进了地下室。而曾经被中共病毒伤害过又在神的佑护下康复了的川普总统,频频与民众见面,川普在竞选最后冲刺时刻,他精力旺盛,一天昼夜不停的跑几个州出席四、五场与选民见面的会议。而拜登只能出席一两场。

此后又发生拜登大选舞弊,拜登迫不及待的抢班夺权,死气掰咧地宣布他已经当选总统,川普当然不服,于是牵连出“多猫腻”的事,川普要通过法律程序,告拜登和民主党大选作弊。法律战的过程和那些拔出萝卜带出泥的事,我在之前的文章已经说过,大家已经知道了,我也不再详叙。

昨天发生一件出乎我意料的事,就是共和党78岁的资深议员麦康奈尔,在国会发表讲话突然背叛了共和党,他公开祝贺拜登当选总统,而且他还敦促共和党人不要在1月6日对拜登“总统获胜”提出异议,不要投票给川普。这件事不仅等于把川普原想通过法律程序和国会表决,捍卫美国宪法的路给堵死了,而且对支持川普的共和党人起到了分化瓦解作用。这无疑是中共又在指使他们在美国政府内的卧底特务,从背后捅了川普一刀。这件事使我想起中国有个对联,叫“庙小邪风大池浅王八多”。

为什么想起这副对联呢,因为有人说美国华盛顿DC政府已经是被共产邪灵控制,还有人说在美国现政府后面还有一个隐形的影子政府在操控。他们比喻华盛顿DC是一片沼泽,沼泽地里,自然隐藏着鳄鱼、乌龟,王八之类。麦康奈尔就是其一。

与其说麦康奈尔背叛了共和党,不如说他是中共在美国政府的内奸更确切。让我们看看这个老妖精的老婆是谁吧。麦康奈尔的夫人是个美籍华人,她叫赵小兰,她现在是川普政府的内阁成员,交通部长。这是一个两面派女人。她是以华人族裔代表身份混到美国政府中的。但是许多人并不知道她的另一面历史背景,就是她的父亲,在上大学时曾经与江泽民是同学,而且两人关系还不错。1949年赵小兰的父亲去台湾后并没有发迹,而是在江泽民在中国大陆窃取国柄后,靠中共的扶植发迹。也就是说,靠江泽民的关系才成为暴发户的。而到今天赵小兰与习近平政权的王岐山关系也非同一般。去年媒体上有一个视频,是王岐山和赵小兰同时在日本出席一个会议,两个人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谈的很投机。说明赵小兰早已经被中共统战成功,成为中共在美国政府内的间谍。这次麦康奈尔叛变川普,更印证了此前我听说过的一个传闻,就是在美国上层社会有中共的四个华裔美女间谍,即邓迪、扎克伯格的夫人、赵小兰、李双飞。

麦康奈尔把川普给坑苦了,就在11月4日川普决定与拜登通过法律途径打官司时,麦康奈尔是高调支持川普进行法律诉讼,捍卫自己的权益的,也可以认为是他误导川普,从州政府到最高法院打官司的。但是他给川普推荐任命三个的大法官人选,到了关键时刻,却没有一个为川普主持公道。当原来的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接替她的年轻法官宣誓就职时,她说的一句话,我当时听了就感觉不对头,她说,她不代表人民。现在看来这个女人是和拜登一样的被中共洗脑过的左派。

写到这里,我还要纠正我以前对扎克伯格的一个片面认识,我曾经写过一首诗,内容是赞扬在美国有富而有德的人。其中也把扎克伯格称赞了几句,因为他那时捐钱给社会做慈善事。现在看来他是有钱的富翁,但他把钱用到了作恶,就是缺德行为。网上揭发,他给“多猫腻”投资5亿美元。

这次大选,川普遇到的挫折,也是对在美国居住的华人的检验,你看,以前一些到美国寻求政治庇护的,所谓的反共知名民运人士,也跑到支持拜登阵营一边去了。

我在前面“邪不压正,怎样看待美国总统大选”一文中,提到了中共间谍方芳,在加州用金钱和性诱惑把州政府要员拉下水,使其变为中共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俘虏,使加州变为魔鬼统治的重灾区的例子。这次通过麦康奈尔反叛川普一例,再次给人敲响警钟,在当今世界,做一个好人真是不易。“我们人民”,虽然手中没有多大的政治权力,但是我们有天赋人权,只要我们坚定对神的信仰,坚定守住我们心中的善念,社会的正义和良知就不会泯灭。

我们就不信邪恶能猖獗几时。但是川普在最困难的时候,是需要人民的支持的,我们坚信,川普会披荆斩棘,会以他巨大的毅力,走过这段最艰难坎坷的道路,川普必胜。他必然会以他坚持正义和他的人格魅力赢得世界人民的认可和尊重。美国最终会把沼泽里的乌龟王八都清理掉,那些为中共颠覆美国服务的内奸早晚会被绳之以法。

川普总统,在这决定美国前途和命运,在中共邪灵干涉美国选举的关键时刻,在正义与邪恶交战的关键时刻,行施您的特权,宣布美国进入战时紧急状态,动用军队,实行全国戒严吧。清理华盛顿DC沼泽,把那些叛国贼都捉起来,绳之以法,这才能真正捍卫美国先贤们制定的美国宪法。“使美国再次伟大”,是您的理想,同时也是美国人民的期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