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被正式任命特别检察官受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27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鲍威尔律师
2020年11月19日,鲍威尔律师在华盛顿RNC新闻会上发言(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12月23日接受Zenger新闻采访时透露,有白宫高级助理阻止她到白宫面见川普总统,并阻止她被正式任命为调查美国大选舞弊的“特别检察官”。

12月18日晚,川普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鲍威尔、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和其阵营的数位顾问会面,讨论如何应对美国2020年大选严重舞弊的问题。会上还讨论了任命鲍威尔为调查大选舞弊的特别检察官。

鲍威尔告诉Zenger,川普当时口头任命她为“特别检察官”,但她目前无法提交文件将口头任命变为正式任命,她的任命已被白宫高级助理阻止了。

“我还没有收到正式任命,星期五晚后,总统的任命被封锁,或者撤消了……”她说。当被问到是否有人故意干预,鲍威尔说,“可以这么说,自从星期五晚离开白宫,我一直被阻止与总统讲话。”

鲍威尔解释,她被口头任命的职务“不像穆勒(Robert Mueller)类型的特别检察官”,而是“大家在讨论的白宫特别检察官职位”。就像司法部长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总统也可以任命一名白宫特别顾问。

据《新闻周刊》的报导,白宫新闻秘书凯里.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拒绝评论是否有白宫高级官员阻止鲍威尔进入白宫。

刚离任的前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曾在21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理由任命特别检察官来调查选举欺诈指控。

川普总统本周三公开呼吁(司法部)这么做。

“看到了2020年总统选举发生大规模的选民欺诈,我不同意任何认为不需要立即任命一个强力、(办事)迅速及公正的特别检察官的人的观点。(我认为)应该立即任命(检查官),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必须仔细审查!”川普的推文写道。

法律战受挫 朱利安尼称圣诞后挑战会爆发

自总统选举日以来,川普律师团队已对六个战场州的选举结果提出法律诉讼,但迄今大多都被驳回。

12月23日,最高法院通过将回应日期设定为总统就职日后的1月22日,来回避川普团队就宾州竞选结果提出的诉讼。

圣诞前夕,联邦第7巡回法庭维持了下一级法院的裁决,驳回了川普关于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违反宪法的诉讼。

12月23日,川普律师团队负责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个人的油管频道“常识”(common sense)透露,从圣诞节后开始,对总统大选结果的挑战“会真的爆发”。

他声称,在几个战场州的立法机关,包括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将在圣诞节后的时间段,“根据新发现的证据”审查其验证选举结果的决定。朱利安尼预测选举挑战会取得胜利。

本周,川普总统与保守派议员们会晤时,讨论了议员们计划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选举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