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该出手了!(图)

作者:张文澜 发表:2020-12-18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该出手了!
川普,该动手了!(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可以说,自大选以来,川普就像一个拳击手一般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有人说,老川太懦弱,像个祥林嫂似的,只知道喋喋不休地发推诉苦,还动不动就被推特删帖,或者限制转发点赞功能,这哪里像一个总统的样子?其实你不知道,这是没办法的事,老川就是要让美国人知道,沼泽地的水有多深,他一个堂堂的总统都这样难,何况其他民众了呢?

川普这样做就是在唤醒美国人,让他们知道总统也是个弱势群体,一样发不出声来,可见美国社会已经到了什么样子?你千万不要以为老川懦弱不堪,他其实像个拳击手一般,等待对手完全把招法亮出来之后,然后他上去一拳将对方击倒在地。

川普是个狠角色,你看他杀伊朗二号人物苏莱曼尼,手起刀落,不废话。苏莱曼尼几天前还在和他叫嚣,说就在他身边,你看不见他,奈何不了他,结果呢?几天后就让他去见阎王了。你看他干死ISIS首领,都是非常麻溜利落,绝不和你废话。能动手,绝不瞎吵吵!

现在川普已经没有退路了,共和党大佬麦康奈尔终于跳出来站队挺拜登了,并让共和党人1月6日不要为难拜登,他这个时候出来讲话是不合时宜的,作为政坛的老手是不应该的,但你从他的嘴唇青紫和右手青紫的痕迹中应该看出来其中的博弈,也许他实不想为但不得不为也。

华盛顿的水实在是太深了,你从网上盛传的“青眼俱乐部”图片里或许不难解读出一些内容来,套用文澜文集里的一篇文章题目说就是:《不容易》!

麦康奈尔的出现,对于川普来说不是坏事,会使得他更加清醒一点,那就是背水一战,只剩华山一条路了。好在川普手里有两张牌可打,那就是军队和民众,这两张牌可以说是他赖以获胜的根本。

老川让女儿把孙子孙女从学校接回家中,免得遭遇绑架,他是相信这帮家伙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为了权力他们可以绑架大选,还有什么不能绑架的?明知道你会发现大选是舞弊的,但是你又能怎样?司法、法院都已经被买通,都不作为,你能怎样?权力就是特马的这么傲慢!

川普这四年苦心经营的主线就是唤醒民众千百万,同心干!美国人习惯了民主程序,习惯了程序正义,习惯了所有事情都在法庭解决,由法官做主。但是德州的诉讼,让民众看清了最高法不作为的嘴脸,老川失望吗?肯定的,但是更多是为他戒严铺平了道路。

政变集团糊弄民众也是从这个角度入手,掌控所有主流媒体,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主流媒体做的太过了,以致于让民众看破其本质,导致民众彻底失望,彻底唾弃,主流媒体变成了主要流氓媒体的简称,从而不再相信其哪怕是一个标点符号。

可以说川普掌控着时间节点,引蛇出洞,让沼泽地的大鳄出来暴露在民众面前,这样他才好出手。沸腾的民意,才是他出兵的名正言顺。

川普已经作为三军总司令掌管着军队的大权,军队的支持也是他必胜的利器,更是他抽干沼泽的重要力量。美军有基督信仰,而且十分爱国,视荣誉高于一切。而奥巴马、希拉里犯下的大错就是让军人白白在国外送命,无论是在中东还是利比亚,很多年轻的生命白白送死。而川普为了救一个牧师的生命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得罪整个中东,也在所不惜。发生在土耳其的故事大家都不会忘记,那就是川普爱民如子一般的情怀,奥巴马、希拉里能做到吗?他们连一个在利比亚的大使都救不出来,当然也许是为了杀人灭口也未可知。

川普头一个四年,是练练手,后四年准备大干一场的,他是个言必信行必果的总统,很少有人能像他这样说到做到的,政客都是大忽悠,说得好听,做起来却是猴年马月了,但是他的行动力、思考力是近二十年来最出色的总统。美国人不是傻子,从百万大众游行的步伐里你能感到那崇敬和感佩的声音。

川普不断变现出的无奈和弱势模样,已经激怒了好战的美国人,这就是最好的动员,也是最好的舆论铺垫。他反复念叨的“我担心的是一个非法总统入主白宫”,这是为某些人定性为“叛国罪”的潜台词,川普已经到了他剧本里设定的绝境了。绝境逢生,就是剧本的最佳境界。

川普,该动手了!

吃瓜群众等着看大戏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陈光诚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