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深夜连发推文 强调中共是最大威胁(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12-1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7日凌晨开始,美国国务院连续发布了六条推文,指中共是美国真正的威胁,并呼吁美国人民共同努力,“维护我们自由社会的利益,我们的繁荣和我们的未来”。
12月17日凌晨开始,美国国务院连续发布了六条推文,指中共是美国真正的威胁,并呼吁美国人民共同努力,“维护我们自由社会的利益,我们的繁荣和我们的未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从12月17日凌晨开始,美国国务院连续发布了六条推文,指中共是美国真正的威胁,并呼吁美国人民共同努力,“维护我们自由社会的利益,我们的繁荣和我们的未来”。

17日凌晨1时左右,美国国务院发布第一条相关推文,推文附有一张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照片,并援引川普总统说:“美国是一个主权国家,我们的首要任务始终是确保公民安全。”

 

 

2小时以后,美国国务院再次发表推文,援引国务卿蓬佩奥12月9日在乔治亚理工大学的讲话说,“我们这个国家,乃至整个自由世界,花了很长时间才明白中国(中共)今天的发展路线。”

推文中附有一个将近两分钟的蓬佩奥的演讲视频。蓬佩奥表示,“事实上,我们还没有完全明白,世界各国也没有完全明白(中国的发展路线)。

“没有人对此事负责,但那不是最重要的部分。因为一直以来共和党人、民主党人、学术界、研究机构、商界的领导人都认为,通过与中国进行贸易和接触,中共会自我改革,它会放松,它会拥抱经济自由和政治自由,它会给世界各地的自由带来较小风险。

“但是我们并没有得到这些。相反,中共利用由此创造的财富来加强对权力控制,加强对中国人民的控制,建立一个世界上从未见过的利用高科技进行压迫的国家。

习近平总书记已经表明了他的意图。你只要听听他说什么就行了。他说,他希望完全控制国内局势,并使中国成为世界头号强国,而且他已经开始着手那个项目了。

“他正在建设人民解放军队(中共军队),他操纵着国际组织为北京的利益服务。正如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就在过去的两天里,他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着一场巨大的施加影响战役。

“对于今天坐在家里的你们中一些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很遥远的事情,但是对于习近平来说,这是一个野心勃勃的行动。我必须说,他一直在关注着我们每一个人。”

 

 

三小时后,美国国务院再次发送推文,分享蓬佩奥的观点说,“中国共产党构成了真正的威胁。我们希望中国(中共)按照其它国家的方式,来参与国际事务。”

 

 

17日早9时左右,美国国务院发表第四篇推文,指出“中国共产党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已扩展到我们的金融市场,并影响了美国投资者。了解一下股市资金是如何支持参与军事生产和侵犯人权行为的中国公司的。”

该推文附了一份美国务院12月8日发表的报告,该报告指出,中共将“军民融合”作为优先事项,中国公司和研究人员必须与中国军方共享技术,中国此举的目的是确保中国军队具有军事优势。而中国军队的核心任务是维持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权。报告特别强调,为中国的军事企业投资给美国带来了国家安全风险。

 

 

在之后的两条推文中,美国国务院先后援引蓬佩奥表示,中共将竭尽所能的窃取美国人拥有的一切。“我们必须共同努力,使大西洋两岸对中国的挑战不断觉醒,从而维护我们自由社会的利益,我们的繁荣和我们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