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员工爆料:接到任务去模仿思科软件(图)

发表:2020-12-14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
华为(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据德国之声引述德国《世界报》周日版报道称,根据该报掌握的大量文字通讯往来记录,华为慕尼黑研究所一研发团队的负责人曾要求手下的IT专家研究思科公司的一款重要软件,并以未经授权的形式模仿。报道称,这项任务可能直接来自于华为在中国的总部。

团队成员向《世界报》周日版表示,他们曾试图拒绝接受这项任务,并且要求与法务部门澄清问题。但是他们并未能与法务部门了解澄清法律问题。在这一团队拒绝完成这项任务之后,团队中一些成员开始感受到后果:一名工作人员被解除了劳动合同,另一名工作人员被降职,还有一名自由工作者的合同没有得到延长。

对于部分员工因为拒绝接受这项任务而遭到解雇或降职的说法,华为公司并未做出回应。

目前,美国和英国等一些国家出于安全考虑,已经将华为排除在5G通讯网络建设之外。美国还向欧洲其它国家施加压力,要求这些国家同样排除华为的产品。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