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支持川普12月12日华府集会游行

发表:2020-12-12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12日,《看中国》现场直播在华盛顿DC举行的反对选举舞弊和窃选,以及支持川普总统和捍卫美国宪法的系列活动。(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制作)
2020年12月12日,《看中国》现场直播在华盛顿DC举行的反对选举舞弊和窃选,以及支持川普总统和捍卫美国宪法的系列活动。(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制作)

【看中国2020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DC记者站报导)为了制止民主党人拜登及其背后的势力窃取美国大选,为了支持川普总统赢回大选胜利,不让美国落入中共的“傀儡”拜登等人的手里,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走出来、发出声音。本周六(12月1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有一系列大型集会、演讲和游行活动,表达美国的民意是反对选举舞弊,要求制止盗窃大选,支持川普总统,以及捍卫美国的立国宪法和选举诚信。《看中国》将现场直播12月12日的系列活动,敬请关注。

《看中国》直播观看地址分别有:

中文频道:

《看中国》Vision Times 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看中国》香港频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Abl3E1aqqgrjwIaiDDdqQ

英文频道:

Vision Times News 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jyYoGq87bnV3t1nqSjGNg

China Observer-Vision Times 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2kPBcD6tXn8TP_aV7BmgA

Digging to China: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DkiYZrXXntIRUmOH9a_ICg

12月12日支持川普总统华府主要大型活动简介:

(以下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

1.“让教会怒吼!”(Let The Church ROAR!)全国祈祷大会

时间:12月12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华盛顿特区17街西北,在宪法大道西北和独立大道西南之间(17th Street NW,between Constitution Avenue NW and Independence Avenue SW,District of Columbia,Washington,United States,20024)

主办方:宗教组织“耶利哥游行”(Jericho March)和“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活动组织。

活动安排:

上午9:30:耶利哥游行

游行仿效圣经故事里约书亚和以色列人绕着腐败的耶利哥城墙行走,活动参与者将同时围绕美国国会大厦、最高法院和司法部游行七次,祈祷让腐败和选举舞弊的城墙倒塌。

上午10:00:弗林将军演讲

弗林将军将在最高法院前发表演讲,这是他获得川普总统特赦后首次在公众集会上露面。

上午11:00:全国祈祷大会

游行结束后,活动参与者将聚集在国家广场,举行“让教会怒吼!”祈祷集会,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的三十多位信仰领袖、政商领袖、社会活动家及音乐家在集会上发言。

活动网站:www.jerichomarch.org/national-march 

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大选战场州的州府前将同时举行祈祷集会,随后在各州府周围举行耶利哥游行。此外,耶利哥游行将于12日中午在全国所有州议会外举行。

各地集会游行信息网站:https://jerichomarch.org/local-coordinators/

2.“支持川普大游行”(March For Trump)

时间:12月12日(周六)中午12:00

地点: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

主办方:“女性支持美国优先”(Women for America First)。

这是继2020年11月14日数十万美国民众在华盛顿DC的“支持川普大游行”后的又一场大型游行活动。主办方认为,川普总统需要听到“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的声音,他们号召美国民众为川普总统游行,并要求选举透明度和保护选举诚信。

提醒:为了避免潜在冲突,主办方提醒参与游行的民众避免入住国会大厦希尔顿酒店(Capitol Hilton)和位于华盛顿特区“不宜前往区域”内的酒店(见活动网站地图中标注的“No Go Zone”),因为那里是“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贵”(BLM)的集结区。主办方提醒参与者注意周围环境,并避免单独行走在特定区域。主办方将提供从集会/游行区域护送回酒店的安保服务。如果需要可向穿着亮橙色背心或粉红色“VOLUNTEER”T恤的“女性支持美国优先”义工寻求协助。

活动网站上的酒店交通等信息可见:https://trumpmarch.com/dc/#toggle-id-1

3.百万人MAGA大游行(Million MAGA March)

时间:12月12日(周六)上午11:00至下午2:00

地点:国家希尔文剧院(National Sylvan Theater)

主办方:“百万人MAGA大游行”。MAGA为“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缩写,意为“让美国再次伟大”,“百万人MAGA大游行”活动旨在呼吁美国民众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作为美利坚合众国的公民,站出来提供选举舞弊证据,一起抵抗邪恶势力、言论审查、镇压和操纵,反对法西斯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对美国的入侵,捍卫美国,为美国的自由和立国宪法发出声音。

活动网站:https://www.millionmagamarch.us/#date-time

4.“上帝之下的统一国家”(One Nation Under God)集会

时间:12月12日(周六)上午10:00至中午12:00

地点: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First Street N.E.and East Capitol)

主办方:“让加利福尼亚再次伟大”(Make California Great Again,Inc)等多个组织共同发起。他们呼吁民众为美国、川普总统和最高法院大法官祈祷。演讲内容围绕犹太教-基督教原则,为保卫美国的立国原则而战。

发言者:弗林将军的兄弟乔.弗林(Joe Flynn)、姐妹玛丽.弗林(Mary Flynn),前国会议员鲍勃.麦克尤恩(Bob McEwen),联邦参议员参选人托马斯.斯派赦(Thomas A.Speciale)和里昂.本杰明(Leon Benjamin)主教等。

活动信息网站:https://www.citizensjournal.us/events/event/one-nation-under-god-at-the-supreme-court/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