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守为攻 川普阵营士气高涨(图)

作者:李木通 发表:2020-12-09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2月8日,川普在疫苗峰会上(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川普(特朗普)团队在司法战的策略很清楚,全力追查选举舞弊,尽快将6个摇摆州诉讼案件移升到最高法院,在适当的时机打出王牌“法兰克福事件”,让大法官们判决至少三个州的选举无效,使拜登得不到270张选举人票。

11月28日弗林(Michael Flynn)退役中将与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退役中将接受WVW广播电台连线访谈,透露了许多惊人消息,指证美军特种部队在法兰克福执行查抄任务的传闻。别名“海怪”(Kraken)的美军“第305军事情报营”发现,今年美国大选时,曾透过网络传送投票相关资讯到西班牙,再传入法兰克福的一处“服务器农场”,并且有人透过这个服务器农场遥控整场美国大选,才有后续美军到法兰克福的查抄任务。他们更进一步透露,美军突袭的其实是中情局(CIA)的据点,且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共有“5名美军”和“1名中情局人员”身亡。

这个骇人听闻事件,早在三个星期前就已经传出。当时只是说11月7日美军在法兰克福捕获,有关操控美国总统大选的服务器。接着又有传闻指出,美军是从CIA手中抢走服务器。现在两位将军出来证实,并指出美军及CIA皆有人员伤亡。再者,事后并没有任何机构出来辟谣,可以断定这个事件的真实性。

法兰克福事件是川普的王牌

显然地,这是超级的违法事件,涉及“颠覆国家罪”。为什么CIA会拥有这些服务器?为什么要放在国外?有多少人牵连其中?整个事件(以下简称法兰克福事件)应该还在调查中。无疑地,这次总统大选发生的众多选举舞弊事件中,法兰克福事件所犯的层级最高、罪行最重、牵连最广。这是川普总统要讨回公道的一张王牌。

另外,最近的进展是川普团队在宾州、亚利桑纳州、密西根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等地,获得当地议会的支持下,举办有关选举舞弊的听证会。在听证会中,爆出很多精彩的猛料。

听证会爆出猛料

宾州听证会很精彩!至少二十位宣誓证人出现在会场作证,最令人震惊的就是:

1.政府一共寄出180万张邮寄选票,但却收到250万张。其中有70万差距!这足以改变选举结果,再者,州政府目前已把这些资讯从网站拿下,更让人感到不解,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

2.选举夜下班后,在90分钟内进来60万4千新增票数,其中拜登得57万票,川普得3千2百票。这种悬殊的比例除了“人为操作”以外,不可能达到。

3.3万张选票是在“选票寄出”的当天就收到。2万张选票是在“选票寄出”前就收到。这些问题都指向“选举舞弊”。

12月3日在乔治亚州州议会召开的公听证会上,一段监视器影片显示,乔治亚州州立农业球馆(State Farm Arena)在选举日晚上10时左右,选务官员将共和党监票员赶走,宣称计票已经结束了。但是有4人留下,将藏在桌下的3箱选票拿出继续计票,一直到凌晨1时。仅凭这一点法院就可以判决,川普赢得该州的选举人票(川普只落后12,000票)。

乔州的赤裸裸舞弊行为,已经在这次的大选投下震撼弹。可以推论,民主党在乔州所犯的罪行,在别的摇摆州也发生了,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摇摆州在开票的时候,会有一些极端“不正常的现象”,例如在极短的时间内拜登的票数快速往上冲,而川普的票数却原地不动。主流媒体一直宣称,川普团队对选举舞弊的指控是空包弹,缺乏直接的证据。现在直接证据出来了,看主流媒体怎么说。

其他州的听证会也都相当精彩,直指选举舞弊,因为篇幅的关系就不在这里叙述。

川普团队的司法策略

川普团队在司法战的策略很清楚,全力追查选举舞弊,尽快将6个摇摆州诉讼案件移升到最高法院,在适当的时机打出王牌“法兰克福事件”,让大法官们判决至少三个州的选举无效,使拜登得不到270张选举人票。依照美国宪法规定,在两个候选人都未能获得270张选举人票时,联邦众议院必须负责选出总统,参议院负责选出副总统,而选举方式是“一州一票”,依据目前情况共和党在两院的胜算相当大。

最新的发展,宾州的诉讼已经在最高法院,加上各州的听证会都爆出选举舞弊的震撼弹,对川普阵营越来越有利。甚至连一直“视川普如寇仇”的主流媒体也开始暴露邪恶的本质。

可耻的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被非营利媒体《Project Veritas》创办人奥基夫James O’keefe踢爆:两个月以来,秘密在CNN的早会中潜伏录音,得到了CNN密谋颠覆川普政府的第一手证据,包括CNN主管讨论如何在选后打压、嘲笑川普。

奥基夫陆续把这些录音证据公之于众,已经公示的录音包括(1)CNN总裁和高级编辑,在会议上商量如何逼川普下台的具体办法。(2)如何掩盖大选舞弊。

奥基夫认为,CNN的录音内容“不是一件让人震惊的事情,只是证实了很多怀疑,看一个媒体集团总裁是如何咆哮、命令他的记者,告诉他们什么要遮掩,什么不要遮掩。据我所知,这样不是新闻。”奥基夫认为这是用新闻欺骗民众,是可耻的行为,CNN应该向人民道歉。

川普团队在宾州、亚利桑纳州、密西根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等地,获得当地议会的支持下,举办有关选举舞弊的听证会。示意图/撷自川普脸书,资料照

民意支持相当重要

另外,民意支持也是相当重要,究竟美国是一个民主国家,司法的判决也要顾及民意。川普团队也正在寻求人民的支持。

川普总统在12月2日晚上,发表了他自称是“最重要的演说”。演说中,他列举了大量选举舞弊的实际案例,但是地方官员与司法人员却视若无睹,主流媒体也特意不报导。他也宣示了自己要维护美国选举公平,和奋战到底的决心。他说:“作为总统没有比维护美国法律和宪法更高的权责,这也是为什么我决心捍卫我们的选举系统,它正遭受蓄意地袭击与围攻。”

12月2日下午,川普阵营的知名律师鲍威尔和林伍德律师,在乔治亚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他们指出,大规模选举舞弊从过去到现在一直存在,我们必须为“事实的真相”挺身而出。美国人正面临决择关头,大家要站出来支持我们的总统,捍护我们的自由民主,保卫我们的国家。

铲除“选举舞弊”比“选举输赢”重要

看到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回忆起数十年前的台湾选举。当时“党外候选人”必天天在外面扫街拜票,演讲的场合时常都有几万人或几十万人的听众。相对的,“国民党候选人”可以天天在家闲着,很少办演讲会。但是国民党候选人却时常“高票当选”,因为他们依靠的是“卖票”与“做票”。这种情况很像,今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川普与拜登的对比,川普所到之处人山人海,拜登却常常躲在家里,演讲的埸合只有数百名听众。现在摇摆州传出了很多“选举舞弊”讯息,实在令人担忧,美国的选举是不是“国民党化了”呢?

我们认为“铲除选举舞弊”比“选举输赢”重要。选举输赢是一时的,输了四年后可以重来。但是“选举舞弊”,却似毒瘤一般的可怕,正在腐蚀美国的立国根基,而且会越长越大并扩散至全国,使美国变成三流国家。做为美国公民,我们别无选择,必须支持川普总统铲除选举舞弊,让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制度重回美国的每一个角落,让美国重回光荣伟大,天佑美国!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