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长与间谍窝交好 伍德:没有巧合(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9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11月6日,时任乔治亚州州务卿的坎普(Brian Kemp)参加一个竞选州长的活动。(图片来源: Kevin C. Cox/Getty Images)

2018年11月6日,时任乔治亚州州务卿的坎普(Brian Kemp)参加一个竞选州长的活动。(图片来源: Kevin C. Cox/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近日美国乔治亚州频频爆出重磅大选舞弊视频等证据,共和党人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被诟病不作为,被质疑收受中共贿赂购买Dominion投票系统。近日不断有社交媒体和美媒陆续挖出坎普与中共交好的消息。

一直致力揭露选举舞弊的伍德律师12月9日转发了一则推文,“早上好,今早有人提醒我,我相信这世上没有巧合。”“2019年7月12日,乔治亚州州长坎普在据称是间谍窝的中共驻休斯敦领事馆会见了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敏。2019年7月29日,乔治亚州签署了Dominion投票机的合同。是巧合吗?”。

该推文附上了两篇文章的链接。

一篇是中共大外宣媒体“美中报导”2019年7月12日的一篇文章,题目是“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拜会佐州州长。坎普州长:“感谢你为乔治亚州所作出的贡献!””

文中说,“Brian Kemp州长代表州政府,感谢李强民总领事在任5年多来,为促进中国与乔治亚州商贸和旅游等领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李总领事强调了中美两国友好关系发展的重要性,并欢迎Brian Kemp州长早日访问中国。”

“会见结束后,Brian Kemp州长亲自在书的扉页上赠言,向李强民总领事致赠了“Inspired Georgia”。李总领事也向州长回赠了精美的中国工艺品。
参加当天会见的还有乔治亚州经济发展署中国事务执行总监、中国首席代表(全球商务)徐思行和佐州旅游局中国部经理Jassy及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刘波组长和葛明东组长等。”

该篇报导还附上了多张图片,包括李强民和坎普的合影、两人互赠礼物等亲密照片。坎普在赠书上亲笔写下“李总领事,谢谢你优秀的服务以及与乔治亚州的友谊,祝你未来一切顺利!你的朋友,坎普。”

早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解释,今年7月下旬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的原因是那里是间谍窝点。

另一篇State Scroop的新闻是两人会面17天后,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宣布,该州决定淘汰使用了17年的DRE投票设备,与Dominion公司签署1.07亿美元的合同,购入新投票系统。更换的理由是新系统可产生纸质的投票记录。

合同包括全州3万多选票标记设备和3500多个光学扫瞄仪,用于计票。

坎普任州长前一直出任州务卿,曾因拒绝联邦政府提出的对办公室电脑系统进行漏洞评估,以防止外国黑客入侵的提议而受到指责。

尽管州务卿拉芬斯伯格强调维护选举安全,但乔治亚州的新投票系统仍然备受质疑。乔治亚理工大学教授Lee去年1月提出,机器标记选票不可靠,因为对于可能出现的机器错误,大多数选民不会验证打印出的选票是否与他们的选择相符,因此不足以进行选举后审核。

坎普请求中国公司去乔州投资

另外,据美媒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ct)报导,坎普曾站在中共国旗前录制过一段视频。这段视频被放在乔治亚州政府的中文网站:www.georgiabusiness.ca

“中国是进口的主要来源。我们每年欢迎成千上万的中国游客来到乔州,我们一直在不断帮助中国公司开发新的机会。”坎普在视频中请求中国公司在乔治亚州投资。

伍德律师曾表示,20多年来中共长期渗透美国各级政府官员,州长坎普在Dominion和防疫物资合同上都拿了中共的回扣。鲍威尔律师曾透露,她掌握乔州官员收受中共贿赂的证据,类似于亨特拜登的交易,这些官员让家人从中获得好处。

乔治亚州州务卿于12月7日宣布,在两次没有审核签名的重新计票后,他再次确认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有利于拜登。

近日爆出大选夜四名选举工人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从桌下拖出数箱选票继续计票的视频等实锤证据后,坎普的态度似乎有所变化,公开表示应对缺席选票进行签名验证,但又说要州务卿来决定。

川普总统周末曾致电坎普,要求他就此召集紧急会议。

川普本周一发推再次批评坎普。“这家伙怎么了?他隐藏了什么?”

坎普与中共之间的紧密关系,或许可以提供一部分答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